創作內容

8 GP

《影子籃球員 第三期》主題曲、片尾曲情報公開,新人樂團「Fo’xTails」擔綱片尾曲演唱。

作者:♦冷心公爵♦│2014-11-17 19:06:00│巴幣:16│人氣:4800


  日本漫畫家藤卷忠俊原作《黑子的籃球》(台灣譯:影子籃球員)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動畫製作官方宣布動畫第三期將於2015年1月播出,動畫二期當中尚未出場的角色也將一一登場。動畫片尾曲情報今日公開,將由去年11月出道的五人新人樂團「Fo’xTails」擔鋼演唱者,歌曲名「Glitter Days」。單曲2015年2月4日發行。

  動畫主題曲則依舊由第一期、第二期的團體「GRANRODEO」擔綱演唱,第三期主題曲歌名「Punky Funky Love」,單曲2015年1月28日發行。


Fo’xTails:2013年11月15日正式出道的五人新人樂團,成員有terra、坂本堯之、takao 、峻洋、峻洋共五人,並由takao擔任樂團的主唱,主唱takao擁有充滿渾厚力量的嗓音,融入意境的歌詞讓團體的歌曲更加充滿魅力。

成員:terra(吉他手&編程)、坂本堯之(貝斯)、takao(主唱)、峻洋(鼓手)、峻洋(吉他手)


《影子籃球員劇情大綱》
作品敘述「夢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及遠從美國歸來的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大我加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部,之後與過去的國中籃球隊友「奇蹟世代」比賽的故事,藉由傳達黑子哲也的籃球理念去改變帝光中學時期「奇蹟世代」的絕對理念-勝利。




Fo'xTails Official WebSite
GRANRODEO Official Websit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8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ANPG172
成員沒換吧 吉他手不是鳴風嗎

11-19 20:18

♦冷心公爵♦
成員沒換,名字打錯11-19 23:21
梨衣花
中間那個好帥!

11-19 20:19

jj
我倒是比較希望op能換新的團唱,然後GRANRODEO唱ed就好......(此發言無惡意,純粹提供意見而已...)

11-19 22:39

♦冷心公爵♦
GRANRODEO唱OP、ED都OK~他們擅長搖滾曲風!11-19 23:22
小不點
真是太好了,還好OP還是GRANRODEO,如果換掉還真不習慣,小小擔心了一下。又可以聽到GRANRODEO的新歌哩。^-^

11-20 00:37

jj
就算換了也不錯啊!

11-20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樂團Goose ho... 後一篇:出道15週年,大無限樂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