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Key 社史上最糟糕男主角?原創動畫《Charlotte》公開新視覺圖、故事大綱與四名角色設定

作者:風華斬月│2015-02-28 18:04:12│巴幣:66│人氣:4138
        由 麻枝准 擔任腳本、P.A.WORKS 製作的原創動畫《Charlotte》在本日更新官方網站,公開新視覺圖與包含男女主角在內的四名人物資料。






        乙坂 有宇,星海學園 一年級,學生會成員。

        看似是優等生,但其實是個靠特殊能力的作弊慣犯,實際上是笨蛋。
        特殊能力是能在五秒內隨意附身他人。


        友利 奈緒。星海學園 一年級,學生會會長。

        一年級就成為學生會會長,會在學生會活動中使用手提式攝影機。是後搖滾樂團「ZHIEND」的粉絲。
        能使用特殊能力讓自己的身影消失在某人的視線內。


        高城 丈士郎,星海學園 一年級,學生會成員。

        特殊能力是「高速移動」,但因為無法隨意停止,因此常常住院。為了減輕傷害,在制服下穿有保護裝置。
        是偶像 西森柚咲 的大粉絲。


         西森 柚咲,星海學園 一年級,學生會成員。

        參與演藝事業的模特兒,同時也是樂團「How-Low-Hello」的唱將,是擁有超人氣的偶像。
        特殊能力是「降靈」,能被自己亡故的親姊 美砂 附身,被附身時面容會變化。無法靠自己的意識控制能力,也因此自己對於特殊能力並無自覺。





        本作的故事背景為某部分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會覺醒出特殊能力,而作為其中一員的主角「乙坂 有宇」,利用這股人們所不熟諳的力量過著一帆風順的學校生活。

        這時,他與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少女「友利 奈緒」邂逅了,而這段相遇將使得它作為特殊能力者的宿命展開暴風般的變化。

         由 麻枝准 所描繪、謳歌能力者的春物與就此展開───


【STAFF】
原作・脚本:麻枝准
角色原案:Na-Ga
動畫製作:P.A.WORK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BLACK★WING
等STAFF名單
希望麻枝真的有吸取AB人物過多的教訓,別再瞎指揮啦
看好這作

02-28 18:16

風華斬月
反正日後遊戲補完 顆顆

話說除了 西森柚咲,沒有一個能跟介紹對起來,也算是蠻猛的02-28 19:30
Mika ♥ みさき
期待期待www

02-28 18:19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期待了

02-28 22:0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應該不會黑

03-03 17:08

狂華
原作・脚本:麻枝准
就憑這一條消息就追定了

03-03 20:00

炎氏舞
不知道這次洋蔥有沒有很多 好期待!!!

03-03 23:13


今天看到有 PV2 公開了!

這部感覺很好看呢!

以前的作品 Clannad、AIR(還沒去看)、kanon(一樣還沒看)、Little Busters!!、Angel Beats 這幾部都號稱神作!

這部一定追!

04-04 09:51

滅星の玥
看來又是個催淚神作了
面紙一定準備好!

06-22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 Falcom 首部... 後一篇:與美少女們一同進行宇宙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