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原創動畫《Plastic Memories》公開最新視覺圖及第三部宣傳影片 相關主題曲曝光

作者:Blue Moon│Plastic Memories│2015-03-20 19:10:44│巴幣:80│人氣:7018
  由負責《命運石之門》《CHAOS;HEAD》等作品劇本的 林直孝 擔任原作,並由輕小說《IS〈Infinite Stratos〉》前插畫家 okiura 擔任角色原案的原創動畫作品《Plastic Memories》,官方近日公開了最新視覺圖及第三部的宣傳影片。



  故事設定在一個比現在科學還要進步的世界。18 歲的「水柿司」在大學入學考試失敗後,多虧父母的關係得以進入世界大企業「SAI」工作。「SAI」是製造管理擁有感情的人形智能機器人(通稱:Giftia)的企業,司在其中被安排到「終端服務」的部門工作。這個部門其實就是回收即將到期的 Giftia,也是坐冷板凳的邊緣部門。然而水柿和一位茶道系的 Giftia 少女「艾拉」組成了搭檔,開始一同工作…。





  這次公開的第三部宣傳影片加入了主要參與聲優的配音演出,同時也讓觀眾一睹更多動畫的先行場面,而本作由「佐々木恵梨」演唱的「Ring of Fortune」來作為片頭曲,片尾曲則是由「今井麻美」演唱的新歌「朝焼けのスターマイン」。動畫預計今年 4 月 4 日起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脚本:林直孝(MAGES.)
監督:藤原佳幸
角色原案:okiura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中島千明
道具設計・総作画監督:菊池愛
色彩設計:石黒けい
美術監督:川口正明
美術設定:高橋武之
撮影監督:桒野貴文
機械設計:谷裕司
3D・CG:渡邉悦啓
編集:平木大輔
音楽:横山克
音響制作:MAGES.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音響効果:小山恭正
動畫制作:動画工房

<CAST>
艾拉:雨宮天
水柿司:内匠靖明
娟島美智留:赤崎千夏
桑乃實香月:豐口惠
查克:矢作紗友里
康士坦:日野聰
縹康貴:津田健次郎
山野邊高尾:飛田展男
雪莉:愛美
海松艾兒:上坂堇

動畫《Plastic Memories》官方網站
©MAGES. / Project P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lastic Memories

留言共 7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期待~
雨宮天!!!

03-20 19:16

Blue Moon
他的聲音聽不膩XD03-20 20:44
show
喔喔 艾拉感覺有點萌www
看來應該是可以期待的一部囉[e29]?

03-20 19:26

Blue Moon
呆呆的最可愛了,期待![e19]03-20 20:45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美智留(森大人)的顏藝XD

03-23 15:31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3-23 15:38

willie
期待

03-23 20:50


感覺會是胃痛番...

03-24 11:55

壹目一月
必追必追

04-03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攸關人類存亡的內褲《Pu... 後一篇:絕對的支配者降臨《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