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日本麥當勞推出《妖怪手錶》原創薯條盒

作者:絕好調│妖怪手錶│2015-08-01 04:25:17│巴幣:40│人氣:10501


<以下為廠商發表文的內容轉載>

那個妖怪變成薯條盒!?只在麥當勞買的到
集合吉胖喵、小石獅、小石次郎、武士喵共 4 種!
「妖怪手錶薯條盒」
8 月 7 日(五)起日本全國麥當勞數量限定販賣

日本麥當勞將於 2015 年 8 月 7 日販賣以遊戲與電視動畫都大受歡迎的《妖怪手錶》為主題的麥當勞原創薯條盒(共 4 種),將以 1 個 350 日圓(含稅)的價格數量限定販賣給購買麥當勞商品的顧客。

「妖怪手錶薯條盒」的外型是可愛風格的立體造型,共有《妖怪手錶》的吉祥物「吉胖喵(ジバニャン)」、牠的祖先「武士喵(ブシニャン)」、雙胞胎兄弟「小石獅(コマさん)」、「小石次郎(コマじろう)」4 種人氣妖怪。妖怪的頭部是分開的,設計成打開後身體的部分可以放入小包薯條的紙袋。(※沒有附小包薯條)

薯條盒除了可以直立在桌上以外,也可利用背後的掛勾吊在褲腰或是口袋上,帶著外出也相當方便。除此之外,也可以放入小東西。薯條盒會以各自妖怪為設計的外盒包裝,當成禮物送人也相當適合。

麥當勞從 2014 年以快樂兒童餐與店舖販賣月曆的方式和《妖怪手錶》聯名合作以來就大受好評。暑假期間麥當勞就能以「妖怪手錶薯條盒」提供給帶著小孩子的顧客開心的店鋪體驗。

麥當勞今後也會繼續提供麥當勞式的「FUN」,為小孩子的健全成長貢獻,提供家庭「洋溢著快樂笑容的吃飯場所」。

<商品概要>
商品名: 「妖怪手錶薯條盒」
販賣期間:2015 年 8 月 7 日(五)~9 月上旬
     ※因為是數量限定,賣完即提前結束
種類:共 4 種
   <8 月 7 日(五)開始販賣>吉胖喵、小石次郎
   <8月 14 日(五)開始販賣>小石獅、武士喵
購入方法:到全國的麥當勞店鋪跟麥當勞的商品一起購買
販賣地點:全國的麥當勞店鋪(一部分的店舗除外)
販賣時間:全營業時間
販賣價格:購買的麥當勞商品價格+350 日圓(含稅)
參考尺寸:<薯條盒>高 140mm × 寬 72mm × 厚 105mm
     ※各個種類的尺寸有些微差異。參考尺寸為吉胖喵版
     <外盒>長 167mm × 寬 130mm x 厚 77mm(全 4 種相同)

<商品特徵>



可利用背面的掛勾吊在褲腰或是口袋上。用吊繩穿過薯條盒兩側的洞就可肩背。(※沒有附吊繩)
可放入小包薯條的尺寸。也可以放入小東西。(※沒有附小包薯條)

■8 月 7 日(五)~



左 吉胖喵・右 小石次郎

■8月 14 日(五)~



左 小石獅・右 武士喵

會以各自妖怪為設計的外盒包裝。(※沒有附小包薯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手錶|吉胖喵|武士喵|小石獅|小石次郎|麥當勞|LEVEL-5|3DS|N3DS|NINTENDO 3DS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楓羽星
還蠻可愛的!

08-03 12:10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沒有附小包薯條w

08-03 12:13

桜餅
這玩意應該沒人會想拿來裝薯條弄的油膩膩的吧www

08-03 13:21

異世界的勇者
這太可愛了吧..可能可以裝NDS之類的XD

08-03 13:28

C.Y.
那有附大包的嗎('∀')('∀')

08-03 14:43

微笑的貘
會有人隨身帶著薯條嗎?wwwww
薯條冷掉就不好吃了啦!

08-03 15:17

喜來登皮老闆
真的很不錯呦。
我還蠻喜歡的。

08-04 00:41

藍小貓
為什麼我看到「沒有附小包薯條」就噴笑了wwww

08-04 03:07

微楓季節
台灣應該也要跟進才對阿

08-04 10:46

嚮鄉紅
如果做大一點~就可以塞手機了

08-20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k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遠赴捷克拍攝 《勇者鬥惡... 後一篇:一起用 3DS 連線解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