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思銳、網禪再爆「非法入侵」糾紛

(GNN 記者 小賢 報導) 2004-10-09 00:12:32

  因思銳今天發表聲明稿,措詞強烈指控網禪非法入侵因思銳防火牆,並有植入 IP 的違法行為,對此表達痛心和失望。因思銳表示,據他們私下了解的狀況是,網禪公司以該公司副總經理李侑家之名,直接申請入侵因思銳公司 IP 的位址。不過此份聲明稿中也表示,目前事件正在調查當中,尚未有直接證據。

  針對此篇新聞稿所提出之疑點及控訴內容,網禪表示因思銳並沒有提出確切的證據,已屬惡意毀謗,如果他們有真憑實據,歡迎直接提出告訴,但截至目前為止,網禪並未曾收到任何來自因思銳的法律告訴或存證信函,因此暫時不會作任何官方回應,但如果因思銳仍持續發表此類言論,將立刻對因思銳提出毀謗之控訴。

  從之前的和平轉移到反目相向,這兩家公司之間的衝突已不可避免,但目前雙方仍在隔空放話階段,是非真相如何尚待後續觀察及司法釐清。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日式風格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