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魔法武略要塞攻防戰

(編輯部 報導) 2013-09-13 11:34:50

  從天而降就能鎖定目標落入女湯,就跟神跌倒一樣,可說是男主角最令人稱羨的技能之一,而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就是以這樣讓人牙癢癢心也癢癢的開場方式,帶領讀者展開穿越異界的首次接觸。

 

 

  在這長年戰事不斷的世界,擁有魔法操控能力的魔女被人類所懼怕,並不斷遭人類追殺、排擠、攻打甚至消滅,因此只能屈居於邊境的闇黑森林中。某一天,有個男人穿越時空,從浴室天花板掉落至「闇黑森林的魔女」荷麗歌恩面前,一見面就抓著族長胸部又說著奇怪語言的男子,擾亂了一池春水。

 

 

  來自異世界的男主角‧奈迦不但喪失記憶,並以一身怪異打扮、和好色的屬性讓人質疑,但穿越時所帶來的異象、不同於這世界的價值觀且擁有「龍王」之名的神秘身分,卻讓日漸衰亡的魔女國度燃起了一線生機。揉合記憶中的各種戰術與知識,加上後宮魔女任憑調度,當「武力」遇上「魔法」,充分運用外掛優勢的男主角即將改變這個世界的局勢。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作者 舞阪洸擅長撰寫戰略型內容,反攻前的緊張感與大戰時的調度等氣氛掌握十分出色,以充滿謀略的劇情與眾多養眼畫面,引起日本讀者討論。而為魔女注入生命、曾擔任《輕小說社》與《SH@PPLE 雙子麗人》插畫的 よう太,在此作上可說是畫技大爆發,無論豐滿或纖細,在本作中他各具風情魔女的嬌態傳神的描繪出來。第 1 集新刊上市後也登入 ORICON 排行榜第 26 名,於日本銷售三天內也緊急大量再版,第 2 集出版時更宣布將漫畫化。

 

 

  除了嶄新的世界觀與熱血的戰爭場面,讓人忍不住拍案叫絕的就在眾魔女的紳士設定:衣服越少才能發揮出更大的魔力,因此戰場上的女孩們必須皆得穿著高衩又輕薄的服裝殺敵制勝(這項魔女的條件真是太棒啦!)。而能沉穩的吃豆腐、成功打入魔女小圈子的龍王‧奈迦,正式帶領這群魔女大軍展開絕地反攻:包含能將頭髮作為攻擊利器、具有衝擊性乳量的族長‧荷麗歌恩;冷靜理性、以咒符為魔法並會隨使用量而更加裸露的蕾菈;討厭男人、擁有傲嬌屬性的風力操控者‧烏琪;個性溫柔善於照顧人、卻擁有怪力的艾茵絲等,在眾多魔女的包圍之下,龍王該如何洞悉局勢與魔女們的實力,讓命運的齒輪開始逆轉,重現魔女之國的榮光。

 

 

【內容試閱】

楔子(一)
  在平坦的巨大岩床上,向外突出的邊緣站著一位年輕男子。
  男子年約十六、七歲,穿著打扮古怪,褲管寬鬆,腰間繫上一條寬帶,上衣色彩鮮豔,一頭黑髮蓬鬆散亂。在這個世界,他這副模樣不只古怪甚至十分稀奇。
  在他跟前,是離地面約有三、四百公尺高,幾近垂直的懸崖峭壁。無處立足的陡直絕壁綿延,看上去相當壯觀。一般人光是站在上頭就可能忍不住暈眩,遑論眺望下方景象。
  然而,年輕男子好整以暇地站在岩壁邊,睥睨四方。
  遠方是高低起伏的寬廣大地,淡綠與紅褐深淺交織,隨處散佈的墨綠色塊目測應為森林。若是站在下方將目光往上移,則可見到陡峭懸崖上方有片寬廣台地,一路延伸至層疊綿延的高大山脈腳下。
  台地上是一片蒼鬱的森林,樹木緊密相連,樹葉濃綠茂盛,如果從空中鳥瞰這片森林,說不定只看得見一片黑暗大地。
  年輕男子緩緩抬起往下方凝視的視線。遠方隱約可見高山迤邐,皚皚白雪覆蓋山脊,稜線銳利劃開天際,切割純白大地與湛藍青天。
  有道影子出現在視線一角,年輕男子立即轉過頭去,在空中發現一個小黑點,一頭疑似是小型翼龍的生物正翱翔在澄澈蒼穹。
  「這裡真是一個奇怪的世界。」他凝視天際,視線跟隨那逐漸遠去的黑影。「……雖然我還沒完全記起自己來自什麼樣的世界,至少可以肯定在我來的地方,沒有那種東西在天上飛。」
  這時,年輕男子背後有個女子靠了過來。
  女子年紀約莫二十出頭,一頭及腰的黑長髮垂散在身後。她身穿長及腳踝的黑色長裙,前後左右各開有好幾條衩,…………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相關資訊

中文書名:《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

原文書名:落ちてきた龍王ナ―ガと滅びゆく魔女の国

作  者:舞阪洸

插  畫:よう太

出 版 社:東立出版社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13 年 8 月 29 日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九號天鵝》就算不是「獨一無二」,也終要向著夢想而去
動漫 | 九號天鵝
4
【試閱】溫暖動人的牽絆 《白兔玩偶》單身男子與小女孩的相遇
動漫 | 白兔玩偶(白兔水果糖)
58
【試閱】《憶語尋夢樓》織一個不曾與妳相遇的夢
動漫 | 憶語尋夢樓
4
【試閱】《魔法少女小圓 The different story》從學姐與杏子的相遇重新開始
動漫 | 魔法少女小圓 The different story
12
【試閱】《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失業中年變身大賢者尋求人生第二春
動漫 | 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
111
【試閱】《最近的偵探真沒用》毫無反應只是個中年大叔偵探與萬能女高中生辣妹助手
動漫 |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
17
【試閱】《閃偶大叔與幼女前輩》藉由卡片跨越年齡交織而成的超熱血友情
動漫 | 閃偶大叔與幼女前輩
163
【試閱】《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魯蛇大叔腦洞全開妄想系作品
動漫 | 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
43
【試閱】《聖劍使的禁咒詠唱》今世只為再次與你相遇
動漫 |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31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人人都可以成為《絕對的孤獨者》外星生物附身再進化
動漫 | 絕對的孤獨者
36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古物的回憶饗宴《時光當舖》真心待人 更真心待物
動漫 | 時光當舖
22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