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動畫《晨曦公主》公開兩名主要人物角色設定圖

作者:Blue Moon│晨曦公主│2014-07-18 23:46:55│巴幣:38│人氣:5236
  由 草凪みずほ 於白泉社旗下的少女漫畫雜誌「花とゆめ」上所連載的作品《晨曦公主》(東立代理發行),在日前宣布了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後,今(19)日公開了兩名主要人物 優娜 以及 哈克 的角色設定圖。

優娜(CV.斎藤千和)


哈克(CV.前野智昭)

  《晨曦公主》於 7 月 5 日正式宣布動畫化,動畫製作交由 Studio Pierrot 負責,在配音人員方面基本上延續了之前廣播劇時擔任的聲優陣容,而本次公開的兩名人物設定 優娜 以及 哈克 為劇中要角,將分別由 斎藤千和 以及 前野智昭 負責配音演出。



  本作劇情是描述,從小備受父親及眾人喜愛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十六歲生日當天,她的心上人「蘇芳」來到了宮殿裡,並贈送她漂亮的髮髻,但優娜的父親卻不允許她與蘇芳的交​​往,正當優娜準備向父親表明心意時,卻意外撞見父親遭到刺殺的驚人場面,無法面對現實的優娜就這樣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之旅...。

  動畫《晨曦公主》尚未告知播映時間,有興趣的人不妨密切關注官方網站鎖定最新消息。

<STAFF>
監督:米田和博
系列構成:猪爪慎一
角色設定:吉川真帆
音樂:梁邦彦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CAST>
優娜:齋藤千和
哈克:前野智昭
守元:小林裕介
季夏(白龍):森田成一
弦亞(青龍):岡本信彥
翟鶴(綠龍):諏訪部順一
澤諾(黃龍):下野纮
悠:皆川純子

漫畫《晨曦公主》官方網站
動畫《晨曦公主》官方網站
(C)草凪みずほ・白泉社/暁のヨナ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曦公主

留言共 6 篇留言

風華斬月
好久沒看到你發的情報了!

07-19 00:48

Blue Moon
現在是無聊才發個一下 差不多要引退了(笑)[e6]07-19 01:57
一劍封邪兵燹
都是新人來配音 不錯阿! 很棒阿!

07-21 19:33

追逐悠遠之約
樓上你還好嗎 這些都是老牌聲優了...[e27]

回正題,「非常」期待這一部!!!
兼具了少年漫畫的熱血跟少女漫畫的情感表達[e19]
優娜好可愛![e16]
哈克好帥![e16]

07-21 20:36


音樂是梁邦彥[e11]

07-21 21:55

黃橘子
之前的NG Life也很好看!!!

07-22 06:01

奈奈額
真希望是NG LIFE動畫>3<

07-22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橋彌七郎時隔兩年新作《... 後一篇:鳥山明參與腳本《七龍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