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帶了墨鏡也擋不了!萬人票選最速配的動漫情侶黨TOP20

作者:風華斬月│2014-07-24 23:54:22│巴幣:58│人氣:17641
        日本網站CHARAPEDIA今日公布了最新一項關於動漫人物的調查「最速配的動漫畫情侶黨」的前20名。

        這些角色有些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有些已經結婚了;有些在劇中雖沒有真的成為情侶,但其契合度與默契早就讓觀眾一致把他們送做堆了。

        總而言之,不管情侶也好、其他什麼也好,這些人物只要同時出現,觀眾就必定需要做好被閃瞎狗眼的準備。放閃程度甚至到了當在谷歌打上其中一人的名字加上空白時,另一個人的名字一定會出現的地步。



        本次勇奪第一名的人馬,不作多想,當然是最近閃到第二季的「閃光夫妻組」,桐人與亞絲娜,這兩位以壓倒性的票數勇奪第一名。
        想當初第二季剛開播,FFF團的成員遍地哀嚎,沒想到才一開始就要看閃光夫妻閃到現實世界裡來。兩人不但有私生女(?)又有某某點五話加持,云云。就像恆星一樣網內網外閃個不停,不想拿第一還恐怕有點困難。

        第二名是「危險夫妻組」,阿良良木曆與戰場原黑儀。這兩位究竟為什麼會拿到第二名的位置呢......恩......或許兩人的個性剛好一搭一唱,讓人覺得很速配吧!
不過不管怎麼說,筆者還是支持撫子或羽川配阿良良木君呀!

        第三名則由右手哥上條當麻與傲嬌砲御坂美琴兩人拿下。
        是的,美琴小姐再度上榜,CHARAPEDIA的票選美琴小姐幾乎很少缺席過。擁有高人氣的她幾乎可說是篡了禁書目錄女主角的位子,每次和當麻見面時,愛恨情仇全部交雜在一塊,感情遲遲無法有所進展,讓讀者們都替她焦急得不了。也就是因為美琴的努力家精神與這樣如近如遠的糾葛關係才讓他們拿下了第三名吧!

        第四名是催淚巨作CLANNAD中的岡崎朋也與古河渚這兩位夫妻檔。
        這兩人在戲中許多有趣、相互扶持的互動奠定了他們最終結合的基礎,也成功為戲裡最感人的橋段之一打下堅固無比的基石,如此的兩人怎麼可能不適合在一起?

        第五名是「私奔組」,高須龍兒與逢坂大河
        一個是龍一個是虎,本來應該是頂天立地互不相容的存在,卻因為種種故事逐漸互相了解、敞開心房,成為彼此的寄託。最後終於克服種種難關,在朋友得來不易的支持下成為戀人。
        《虎與龍》同時也是相當受人喜愛的感人佳作,沒有任何人消失或死亡,而是因為那甘甜的戀愛而動容。

        其餘的組合有找了20年還找不到人的你追我跑組的新一與小蘭、中二組合的六花與勇太、奪命組的幹也與式、我很好奇組的奉太郎與愛瑠、禁斷組的高坂兄妹、急死觀眾組的翔太與爽子、神鬼組的夜斗與日和、袋鼠組的鳳凰院兇真與克莉絲蒂娜,等。

        以下就來看看前20名的表格整理與前10名夫妻合照:



《表格版》














《以上為1~10名》




《雖然只有20名,但還是必須貼》





《沒在前20的私心第一名與第二名》



        說起來最近挺紅的「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居然沒人進前20,美海黨加油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御伽(間桐櫻一生黑)
我看柯南是來亂的吧…

07-24 23:56

風華斬月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就在裙擺搖曳處07-25 00:10
Yuri
第一 二張 黑襪 婚紗舔舔
第十張 我以為是魯路修 ~~

07-25 10:28

風華斬月
第十張沒那麼像吧XD07-25 23:32
黑翼
物語我要班長(的歐派)啊![e28]

07-25 11:53

風華斬月
上車!07-25 23:31
幽平太助
空境沒進前10名><"
一起一起閃這閃那的居然沒進[e17][e17][e17]

07-25 18:38

風華斬月
觀眾沒眼光呀XD
一起一起閃這閃那有人提名,沒進前2007-25 23:32
阿銀
意外光竟然和美海

07-25 23:32

風華斬月
那個是我自己找的啦XD07-25 23:34
序曲
松岡禎X丞茅野愛衣,雖然13名是他們,但戲外根本都像一對夫妻wwwwww(廣播節目各種合)

還是比較喜歡黑桐夫婦

07-28 17:06

習包子還是早點死一死
沖田跟神樂是甚麼鬼啊~
我看到54集了還感覺不到他們有甚麼關係
應該說.我壓根不把神樂當成女的~

07-28 20:02

炎氏舞
櫻滿集和楪祈是我私心第一名情侶
我妻由乃和小雪也是不錯的情侶

07-28 20:12

ドMの黑炎龍神
果然有十八桐人跟亞絲娜...

是說某對...唉 黑歷史...(對我而言啦

07-29 00:19

善良之喵
怎麼會有大帽黑瓜拉wwwwwwwwwwwwwwwwww


首推櫻花莊和偽戀啊!!!!!

07-29 00:51

【恋姫】緋色飛翔者
居然沒有Code Geass!?時代的眼淚!?

07-29 04:13

小夜Cathy
美琴和麻那張是我最想見到的結局[e15]

07-29 16:03


還有AB就兩對啦!音無x奏跟日向x由依!

07-29 17:08

Metsu ᕕ ( ᐛ ) ᕗ
為毛我看到"我很好奇組"會一直想笑…

07-30 00:00

skykiske
請問你心目中的 第二名是哪部 裡面只有這個沒看過

05-16 14:50

風華斬月
《一週的朋友》!05-16 1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之怒 GENE... 後一篇:《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特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