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艦隊收藏』夏季活動即將開始,行前情報整理!

WUZO | 2014-08-08 14:20:27 | 巴幣 26 | 人氣 3937

在今天的維修之後,網頁遊戲『艦隊收藏』慣例的夏季活動即將展開。


原本只在任務畫面與各位提督見面的「大淀」終於也要加入艦隊中了

根據官方目前所公佈的情報能整理出以下幾個重點:
 
1、 本次夏季活動所展開的是屬於兩階段的AL作戰與MI作戰。

2、 在本次活動中已經參加AL或是MI作戰的艦娘會無法參加活動中的另一個作戰,考驗各位提督如何進行手上有的戰力分配。

3、 同名的不同艦娘不在上述的限制之內,裝備可以共通,而參加活動的艦娘再一般海域的活動也不會受到限制。

4、 活動首先由AL作戰開始,共分為『北方AL海域へ進出せよ!』 與『陽動作戦!北方港湾を叩け!』兩個海域。

5、 AL作戰的最終目標是擊破位在地上的居有航空兵力的基地型深海棲艦『北方棲姬』,各位提督可以運用所保有的輕空母語巡洋艦為中心所組成的艦隊來擊破敵對戰力。



6、 完成AL作戰的提督,能入手新的白露型驅逐艦「春雨」,與大淀型軽巡洋艦「大淀」,在活動海域中也有機會打撈到之前的活動所登場的艦娘們。

7、 在入手了連合艦隊旗艦「大淀」之後,想繼續參加挑戰MI作戰的提督,會需要編成活動特殊的連合艦隊,連合艦隊由機動部隊本隊的第一艦隊與伴隨護衛艦隊的第二艦隊所構成,在編成完成連合艦隊之後就能開始活動的攻略。


關於機動部隊究竟要怎麼在活動海域中發會作用就要看官方在維修結束前的公告了

以上是官方在推特所放出的最新有關活動的情報
在此也祝各位提督攻略順利!!

資歷來源
『艦隊收藏』 官方推特
【艦これ】夏イベント「AL作戦/MI作戦」先行公開情報まとめ

WUZO延伸閱讀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驅逐艦全紀錄,白露型與陽炎型!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驅逐艦全紀錄,睦月型與吹雪型!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夏季活動該準備些什麼?資深提督建議艦船篇!

創作回應

一擊君
解體妖怪(抖
2014-08-08 14:57:14
召靈的涅法雷姆
(抖。
2014-08-08 17:12:22
仔仔
東山艦隊全登場了0.0
2014-08-08 19:13: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