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畫《純潔的瑪利亞》預計明年 1 月播映 製作團隊及配音名單發表

作者:Blue Moon│純潔的瑪利亞│2014-09-01 11:36:33│巴幣:10│人氣:3617
  由 石川雅之 於「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中的漫畫作品《純潔的瑪利亞》,在去年 10 月宣布將推出動畫後,官方今日正式啟用動畫官網,並公開了主視覺圖、製作團隊及配音名單。


  本作的題材內容包含了戰爭、魔法與宗教,並以正值百年戰爭的中世紀法國作為故事背景,演繹出本時代最強魔女的故事。

  魔女 瑪麗亞 基於對戰爭的厭惡,只要以戰場之箭附上委託文射到魔女居所,便會在夜晚釋放出夢魔來干擾戰爭。使士兵們做著一遍又一遍的淫亂春夢,並沉溺在其中無法自拔,最後導致戰役的崩潰。然而,在夜晚釋放出夢魔誘惑、品嚐無數男人,並擁有強大魔力的瑪麗亞,實際上卻是個長相可愛、連交往經驗都沒有的「處女」蘿莉!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且就算接受委託、保衛了民眾的和平,在這個魔女被視為邪惡荒淫異端的時代,瑪麗亞和基督教會之間的對決,結果又將如何呢?

  動畫《純潔的瑪利亞》預計 2015 年 1 月於日本開始播映,形式為電視動畫。

<STAFF>
原作: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監督:谷口悟朗
系列構成・脚本:倉田英之
角色設計:千羽由利子
概念設計:中田栄治
首席主任:白土晴一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
色彩設計:境成美
撮影監督:田中宏侍
3D監督:三上康博
編集:森田清次
音楽:甲田雅人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製作:「純潔のマリア」製作委員会

<CAST>
マリア:金元寿子
アルテミス:日笠陽子
プリアポス:小松未可子
エゼキエル:花澤香菜
ジョセフ:小野賢章
ミカエル:井上喜久子

動畫《純潔的瑪利亞》官方網站
(C)石川雅之・講談社/純潔のマリア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潔的瑪利亞

留言共 6 篇留言

WHO
エゼキエル:花澤香菜

09-01 18:19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看的動話.

09-01 20:44

阿姆
漫畫很好看
可以去看看阿
我還再坐等他更新
終於不用每一季都是輕小說變動畫
還是喜歡漫畫轉動畫的作品

09-01 22:46

阿里
マリア:金元寿子

09-02 02:16

ドMの黑炎龍神
戰爭、魔法與宗教,並以正值百年戰爭的中世紀法國作為故事背景

怎麼感覺會有胃痛劇情出現...觀望一下吧...

09-02 06:13

二次元軍師(*ˇωˇ*人)
淫亂的瑪麗亞~~
有點激凸
看動畫詮釋怎樣~

09-02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始進行犯罪者的制裁《絕... 後一篇:動畫《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