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PS之父」久多良木健與「GT之父」內山一典完成冰桶挑戰 指名SONY社長平井一夫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01 02:57:02│巴幣:28│人氣:3005
8月29、30日,在電玩業界素有「GT之父」的「山内一典」與有「PS之父」之稱的「久多良木健」先後完成為漸凍症患者募款的「冰桶挑戰」活動。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被《極限競速》系列的主任「Dan Greenawalt」指名的山内一典製作人,獨力在8月29完成了冰桶挑戰,並點名了PS之父「久多良木健」與從《GT》系列發跡最後成為職業車手的「Lucas Ordonez」。

而久多良木健先生便於8月30日,在山内一典的協助與多樂娃娃的陪伴下,順利完成冰桶挑戰。就連擦乾身體時也不忘記多樂娃娃。

影片的最後,久多良木健先生對著錄影機指名了SONY集團的社長兼CEO「平井一夫」成為下一個挑戰者。


關於捐款方面,久多良木健先生目前並無確切表示會以什麼形式捐款;而山内一典先生則表示會支援所有關於ALS的罕用藥研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翼
甚麼時候樓主也要冰桶呢?[e29]

09-01 09:22

春日恭介
標題的山內打成內山嘍!(改完請刪除沒關係)

09-01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死格鬥》系列新作《生... 後一篇:漫畫《絕命制裁 X》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