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布六部實演動畫 介紹新角色與核心系統

作者:風華斬月│2014-08-30 22:21:59│巴幣:30│人氣:8002
NAMCO BANDAI Games 在 2014 年 8 月 29 日一口氣公開《時空幻境》系列二十周年紀念作品 PlayStation 3 專用遊戲軟體《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的六部最新介紹影片。

這六部影片先前在NICO生放送上釋出,29日官方終於發布正式版本。

其中三部分別介紹三位人物「艾多娜、戴薩爾、瑪爾朵蘭」;另外三部介紹三個重要系統內容「ノルミソ天族、地圖移動、四大屬性的神依化戰鬥場面 & 戰鬥夥伴變換」。

《艾多娜》


《戴薩爾》


《瑪爾朵蘭》


《ノルミソ天族》


《地圖移動》


《四大屬性的神依化戰鬥場面 & 戰鬥夥伴變換》





艾多娜
CV:福圓美里
『我討厭人類。自私自利且流於情感,只有遇到困難時才會仰賴我們……真的很麻煩。』
        天族少女,掌控充滿力量的地屬性天響術。
        與可愛的外表相差千里之遠,個性冷淡。老成的態度讓人不容易抓到真正的想法。基本上對他人毫無信用,特別是對人類更有強烈的警戒心。
        另外,她相當地毒舌,喜歡用淡淡的字句愚弄別人。但其實,她說不定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獨居,而想找人說話的關係。

        平常很冷靜,雖然任何事都影響不了她,但如果事關她哥哥這唯一親人的話,才會強烈地牽動她的感情甚至到忘我。

        會在喜歡的傘下掛一個叫做「諾爾敏」的小人偶。艾多娜表示:「掛這個當然是有理由的,但真要說的話會非常花時間。」



戴薩爾
CV:小野大輔
『……醜話先說前頭。就算你身為導師,我也不會容許你妨礙我。』
        與一般天族不同,散發出非法氣息的天族。
        操縱風之天響術,能夠準確地察覺到空氣的流動與周圍的狀況。

        長久下來,因為跟著人類傭兵團共同生活過的經驗而擅長戰鬥。自在地揮舞兩條像鞭子一樣的鍊墜,玩弄敵人。

        不常看到他的喜怒哀樂,從他跟別人的對話來看,幾乎可以判定他是一位孤獨主義者。但其實,他也不過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為了找出奪走朋友的憑魔並且復仇,每天都在人類社會的陰暗面持續活躍。

        儘管戴薩爾也有被勾起憎恨的時候,但是他卻不會沾染到汙穢。這其中是有什麼特殊秘密在嗎……?
瑪爾朵蘭
CV:小山茉美
『從今以後也期望你能助艾莉莎一臂之力,就算是以朋友的身分也無妨。』
        別稱「蒼藍之戰鬥少女(瓦爾基麗)」,海藍德王國的女騎士。其威名不只廣傳於國內,更響徹至敵國的羅蘭斯帝國。
        既是培育騎士的教導騎士,又兼任軍隊顧問的傑出軍人,同時也是從艾莉莎小時候就一直教導她槍術的師父。

        非常重視騎士的身分與責任,嚴以律己也嚴格對待他人。但是當艾莉莎在王國內孤立無援時,瑪爾朵蘭是唯一一位在暗地裡支持她的人。
        正因為如此,瑪爾朵蘭在艾莉莎的眼裡不單單只是一位武術老師,更是當成「目標」且敬愛。






(C) いのまたむつみ (C) 藤島康介 (C) BANDAI NAMCO Gamaes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東房さん(劍凰)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

08-31 08:23

風華斬月
還沒公佈Orz08-31 12:08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6
無解
都已經出PS4了還出在PS3 只會讓我不想買 我可不想把錢花在快淘汰的主機上

09-02 12:32

風華斬月
PS3還是蠻多好遊戲的啦09-02 14:36
伊德‧米洛雷亞
樓上,反正沒人逼你買啊

09-02 12:40

江湖淪落者
樓樓上 你對TO系列的愛只有這丁點?

09-02 12:50

終末の詠嘆調
這款是跟P5一樣期待的JRPG

09-02 12:52

風華斬月
P5最近才發表 感覺超猛的09-02 14:38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6
李大餅
戰鬥視角改了喔~ 讓戰鬥感覺變得更像動作遊戲 有點期待 目前在玩TOV 很喜歡主角的性格

對一堆熱血無腦主角有點膩 希望這款主角不是這樣的人.....

09-02 12:58

西連寺春菜
阿 等發售阿 .... 藤島康介阿

09-02 13:16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7
ラクトパミンはうまい
二樓是典型的酸性體質喲 , 來來來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1729&sn=32287

09-02 14:04

ラクトパミンはうまい
可能是明年發售,嗯,明年有熱情傳奇,伊蘇,女神異聞錄5....天呀!

09-02 14:06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7
路人乙
歷代角色看多了感覺還是歷代的吉祥物最耐看啊XD

09-02 14:34

風華斬月
哪代@@09-02 14:36
路人乙
每一代一定都會配一隻吉祥物啊XD

每一代的吉祥物都不太一樣就是

個人比較喜歡可以帶出來幫忙打怪的(笑)

09-02 14:39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7
這就是人生
被TOX.TOX2陰過後,等價崩在買來玩了...

09-02 17:05

神無月彼方
金髮是..
五彩斑斕的世界 (曙光)
真紅的配音耶! 玩定了!

09-02 17:53

燕雨飛天
畫面表現感覺是TOX系列的延伸,沒有變化太多~
但戰鬥系統的聲光效果好像比TOX豐富了許多...
總體來說,想看到傳奇系列有大幅的改變可能要讓系列作在PS4上登場比較有機會了~

只要傳奇系列我都還是會衝首發支持就是了...
不過無論是劇情還是戰鬥系統,TOGf還是比較合我胃口~

09-02 18:33

聰聰聰向前衝
這款可能是PS3出的最後一款傳奇系列遊戲~然後新作會出在PS4上

09-02 20:39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7
神羅天社員
期待的傳奇系列遊戲~讓人熱情起來的傳奇~ps3絕不能錯過的遊戲~雖然發售日未定~耐心一下補充一點荷包吧!!

09-02 21:18

風華斬月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09-10 16:27
西連寺春菜
發售日決定了 明年1月22日 好期待 阿...... 熱血 看來 ps4主機要等2~3月才能買了 我ps4要買白色的xd

09-10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狸貓君... 後一篇:為了成為正義的夥伴!《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