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麻煩製造者登場!《基於魔法的少女俱樂部》公開第三名獸耳魔法少女資料

作者:風華斬月│2015-02-11 23:25:29│巴幣:42│人氣:1563
        由台日知名同人繪師「Hiten」擔任角色設計的多平台原創企劃《基於魔法的少女俱樂部》,在最近(2 月 9 日)公開的第三名魔法少女的設計圖、介紹。

        此外,屬於這名新人物的四格漫畫也在官網正式開始連載。









        佛魯緹‧莉絲琳,在首都「加雷利亞」頒布戒嚴令,諾瓦被捲入混亂的大街道時,在諾瓦跟前颯爽登場(把 諾瓦 和 亨賽爾 變出獸耳?)的「獸耳少女」。

        是個遠近馳名「麻煩製造者」。雖然本人並沒有惡意,卻擁有「超群的」把小麻煩發展成大危機的才能。在這種情況下,考慮過情勢與發展後的行動往往都能造成無數的麻煩,此才能可說是達到傳說級。

        雖然如此,但依然能細心地體察到人們的感受,基本上還是個好傢伙,真的只是個笨蛋而已......

        究竟頭上的獸耳是真的嗎?突然被編入班級的理由是什麼?到底還會有多少超乎預期的大災難等待著 諾瓦 等人?






        本作的舞台發生在只有人類能使用名為『魔法』的異能力的世界。

        在聚集了眾多魔法使、名為「ギフテッド」的學校中,有一群快要跟不上他人腳步的少女們。
        她們懷抱著「成為『魔法使』」的夢想,苦思是否有什麼良策可以幫助她們。

        偶然間,少女們得知了魔法的秘密:「當人們強烈的意念在現實作用時,就會成為魔法。」

        得知這個祕密的少女們突發奇想「如果人們的意念能成為魔法的話,獲得更多人為我們祝福『希望我們能夠使用華麗的魔法』的話不知道行不行?!」

        於是,成績與魔法花招都不怎麼樣的她們想到的方法就是在人們面前唱歌。她們在歌曲裡注入對魔法的思念與希望,唱給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知道她們,使更多更多的人呼應她們的願望「希望我們能成為魔法師」。

        「請幫幫我們!」

        這個計畫真的會成功嗎?命懸一線的夢想是否會實現?本作所描寫的便是這些少女們努力克服困境、成長為獨當一面的魔法少女的堅強身影。



【STAFF】
角色設計: Hiten
藝術指導: 白川
世界觀設定 / 腳本: 熨斗めいろ
網頁設計: GYARI
コミカライズ: びよら
美術設定: たみ。


  • 其他魔法少女




(C) 王立魔法教導学校 / 魔法のための少女クラブ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5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下御免
沒想到你會發這個XD

第二彈的魔法少女歌曲滿好聽的

02-11 23:27

風華斬月
三個人物都我發的呀XD
超專情(巴)02-11 23:29
快來拍打餵食OwO
這還只是設定嗎??
有出過什麼類型作品嗎??
三個人物都萌萌der[e16]

02-11 23:37

風華斬月
連載四格漫畫、CD、上過報紙、SNS,好像就這樣。
看「製作委員會」應該是會出動畫,上次 FF 忘了問,不過目前都還沒有後續的具體消息。02-11 23:42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e16]可愛

02-12 22:22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魔法少女=黑化作 被打

02-25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桃園巧克力共和國半日遊 ... 後一篇:憲兵警察都好忙的《艦隊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