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時隔十年的歸來!《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2015-08-01 00:50:39│巴幣:8│人氣:8089
於2004年~'05年間播出的東映超級戰隊系列第28作《特搜戰隊刑事連者》即將在相隔十年之後推出特別篇OV《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當年的主要演員們都會回歸參加演出。近日,《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的預告也公開了。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預告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BD封面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是東映出品的日本國民英雄節目「超級戰隊系列」的第28部作品(目前播出中之最新戰隊乃第39作的《手裏劍戰隊忍忍者》),於2004年2月至2005年2月於朝日電視台首播。

在本次的OV《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中當年《特搜戰隊刑事連者》中的主要角色都有回歸演出當年所飾演的角色,包含了戴寧龍二(形事紅赤座伴番)、林剛史(刑事藍戶增寶兒)、伊藤陽佑(刑事綠江成仙一)、木下亞由美(刑事黃禮紋茉莉花,本次OV中因結婚改姓為日渡)、菊地美香(刑事粉胡堂小梅)、吉田友一(刑事Break姶良鐵幹)、石野真子(刑事天鵝)等演員,而在聲優方面也是請回當年的聲優配音,如稻田徹這次也回歸擔任刑事至尊高奇‧古魯加之配音;名聲優/演員古川登志夫在本次OV中也回歸再次擔任旁白。除了當年曾經參與過TV版之演員與聲優的回歸之外,在這次OV中相原樂人(《假面騎士響鬼》安達明日夢)、秦瑞穂(《手機搜查官7》榊睦月)、等演員也會加入演出。

本次OV故事時間設定在TV版結束十年之後,赤座伴番持續在當年最終話中加入的宇宙警察特殊部隊FS中活躍,而現在的地球署則加入了新隊員阿薩姆(相原樂人)與麥(秦瑞穂),然而原本的地球署署長高奇卻發生殺害目擊證人的事件並且在逃走時受到槍擊而昏迷不醒。地球署偶然發現因為其他事件而受保護的凱莉(小林里乃)為古奇事件的目擊者,然而對宇宙警察失去信賴的凱莉堅持到宇宙檢察廳前都不願意透露任何內容。為了護送目擊證人,相隔十年六位刑事連者們再次齊聚一堂!




當年的刑事連者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BD收藏盒


茉莉花與曾經救助的少年日渡氷狩結婚,日渡氷狩由當年的上村祐翔時隔十年再次飾演


機械警犬墨菲K9也會回歸


新刑事黃麥與新刑事紅阿薩姆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BD&DVD將在2015年10月7日發售,並且將先於8月30日、9月22日、9月23日舉行先行上映會,在先行上映會中演員們也會出席。



-相關連接-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官方網站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 10 YEARS AFTER》官方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