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uv-Luv 系列外傳改編電視動畫《Schwarzesmarken》人物宣傳影片公開

香菇™ | 2015-11-26 16:26:27 | 巴幣 52 | 人氣 3690

  由「内田弘樹」所著,「CARNELIAN」插畫之輕小說作品《Schwarzesmarken》,為「âge」所推出之美少女戀愛遊戲《Muv-Luv》系列的外傳作品,預計將於2016年1月放送改編之電視動畫。而官方在今日公開了動畫的角色宣傳影片。


  動畫片頭曲將由「fripSide」負責獻唱,片尾曲的部分則是由山本希望和田中美海一同獻唱。本次公開的宣傳影片當中,可以聽到各角色的語音和人物線稿圖。

  《Schwarzesmarken》的故事追溯到本篇《Muv-Luv Alternative》的18年前。1983年,受到異星起源種「BETA」侵略的東德被迫陷入了絕望的消耗戰。在這個情況下,隸屬於有著「東德最強」稱號的第666戰術機中隊「死亡黑標」的「提奧多爾.艾伯巴赫」少尉,是為了自己的生存而持續作戰的衛士。


  第666戰術機中隊指揮官「愛麗絲蒂娜.伯恩哈德」上尉和「提奧多爾」在戰場上拯救了被孤立的戰術機,平安救出了隸屬於西德軍的少女「凱蒂亞.瓦爾特海姆」而從西德軍來的少女穿越國境流亡到東德,表示希望能夠編入第666戰術機中隊。儘管作為中隊當中的政治委員「格雷特爾.葉克倫」中尉將所見呈報給了國家保安省,「愛麗絲蒂娜」卻還是允許編入了她,並且任命了「提奧多爾」負責教育她。「提奧多爾」不希望自己被國家保安省給盯上,追問了「凱蒂亞」為何流亡到此,而她表示說她來到東德是想要尋找某個對她來說重要的人......。身陷於歐洲戰場當中的衛士物語即將展開。


<本次官網追加之人物草稿圖>

<STAFF>
原作:吉宗鋼紀(ixtl/age)
原作劇本:内田弘樹(ファミ通文庫/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角色原案:CARNELIAN
監督:渡邊哲哉
系列構成:樋口達人
人物設計:原修一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製作人:Evan Call
音樂製作:Elements Garden
3DCGI:SANZIGEN
動畫制作:ixtl×LIDENFILMS

<CAST>
提奧多爾.艾伯巴赫:鈴村健一
凱蒂亞.瓦爾特海姆:田中美海
愛麗絲蒂娜.伯恩哈德:山本希望
麗姿.霍恩斯坦因:南條愛乃
格雷特爾.葉克倫:安野希世乃
安妮特.霍森菲爾德:安濟知佳
法穆.泰.蘭:加藤英美里
西爾維婭.克沙西斯卡:村瀬迪與
華特.克流格爾:三宅健太
貝拉特里克斯.布萊梅:田村由香里
海因茨.阿克斯曼:成田劍
姬露可.斯坦因霍夫:沼倉愛美

動畫《Schwarzesmarken》官方網站
© 吉宗鋼紀・ixtl/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第二計画

創作回應

阿里
其實演到後面 我都忘記異星起源種是來做啥的[e8]
魯蛇蟲
2015-11-26 20:15:45
小心地滑
原game都找不到了
2015-11-27 00:12:42
狂熱者
這部動畫因該會有很多人要男主死
2015-11-27 01:16:59
延星鬥武
666撒旦
2015-11-27 03:17:39
可惡又要血腥了嗎?
2015-11-27 15:52: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