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痕幻想》推出「混沌戰爭」主題活動 新增 S 級傭兵克莉絲 賽緹爾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1-22 18:03:18

  《聖痕幻想 Web》將於明(23)日推出主題活動「混沌戰爭」,並新增 S 級傭兵克莉絲・賽緹爾及 A 級傭兵邦哈特等遊戲內容。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弘煜科技與 1758PLAY 旗下動漫人氣網頁遊戲《聖痕幻想 web》於 23 日新增主題活動: 混沌戰爭。混亂動盪的局勢壓倒聖痕大陸和平最後一根稻草的爭奪神器戰役就此展開。在暗黑戰爭結束至今,聯盟軍討伐惡勢力嗜血組織的行動中,失蹤已久的神器再度現世,面對神器的誘惑與追求更強力量的渴望,四國聯盟終將走向決裂一途,各族之王為奪取神器成為大陸名副其實的統治者,讓這場比暗黑戰爭更大規模的戰役─混沌戰爭一觸即發。本週新增 S 級傭兵克莉絲・賽緹爾及 A 級傭兵邦哈特帶領你一同國戰神器戰役就此一觸即發!

 

S 級聖族克莉絲・賽緹爾

 

  聖族軍部中有「心・技‧體」三方位均要達標的優秀將領才能加入的銀輝騎士團,克莉絲正是這個騎士團中的一員。從克莉絲的外貌來看,一頭淡金色的美麗長髮及晶瑩通透的雪白肌膚,她無疑流著最純正的白精靈血統。擅長使用雙劍作戰,放棄防禦,全然以進攻為主的華麗戰鬥風格,使克莉絲獲得「銀輝騎士」的美譽。

 

  聖王在暗黑戰爭期間,將銀輝騎士團的指揮權交由護國公爵,由其協助公爵進行防衛戰役,直到今日,聖王卻不曾開口要求拿回騎士團的指揮權,如今隨著精靈議會上的派閥鬥爭日漸激化,聖劍公爵與聖王間的矛盾漸漸地浮出檯面,銀輝騎士團不能做出表態的決定,究竟他們是要選擇擁護聖王、還是聽命於擁有實際指揮權的護國公爵。對此,無法改變現狀的騎士團長終於做出決定─任命克莉絲執行一項隱密而特殊的任務,並說服她離開銀輝騎士團、離開賽奎德之鄉……

  • 我是曾經隸屬於銀輝騎士團的克莉絲・賽提爾,從此刻起,我將竭盡全力成為你的助力

A 級妖族邦哈特

 

  邦哈特是屬於妖王軍中劍兵部隊的一位菁英戰士,他以鍛鍊到極致的肉體,憑藉鋼鐵般的意志及巨大無比的力氣,能用巨劍使出驚人的破壞力,被讚譽為「猛如龍咬」。暗黑戰爭後,嗜血組織莫名崛起在各地進行大肆破壞,被派出去調查嗜血組織的討伐隊伍下落不明,成為軍中懸案,邦哈特也因此接受軍部的指示,他將離開月牙之里,在大陸各地旅行,秘密地蒐集嗜血組織的情報。邦哈特的個性十分豪氣、灑脫,完全看不出身為軍人應有的拘謹嚴肅,當然,他在進入戰鬥狀態時,應有的認真態度絕對不缺,是妖族軍部登記在案,擁有「鬼神」封號的劍鬥士。

  • 現在局勢這麼混亂,一旦鬆懈下來有幾條命都不夠死喔,不過…你雇用我的話,你的命將由我來擔保,保證沒問題的啦

即將實裝 國戰系統

 

  在國戰開放時段,世界地圖上將有 5 個據點供冒險者挑戰,冒險者能代表自己的種族參加據點的爭奪戰鬥。而這 5 個據點分別封印了神祕而強大的神器,當爭奪戰結束後,成功奪下各個據點的種族,可以得到該據點封印的神器力量加持,使冒險者帶領的傭兵們獲得額外的能力加乘。此外,由於據點封印了神器,而神器的力量並非冒險者們所能承受,因此冒險者們只得在每週一至週五的 1 個特殊時段,週六與週日的 2 個特殊時段得以靠近據點,這些特殊時段均是一天當中神器力量最衰弱的時候,等國戰時段開放後,請所有的冒險朋友們要好好把握機會。

 

國家冒險 煌天秘境

 

  配合國戰系統推出,聖痕幻想將開放國家冒險,地點是位於大陸正中央的煌天秘境,各族的冒險者都能進入秘境探險。國家冒險的地圖位於傳說中的眾神之所─煌天山脈,受到絕對神祇力量的影響,普通冒險者難以進入,而國戰據點封印的神器,同樣受有絕對神祇的力量,因此國戰結算後,冒險者所在種族若有成功佔領據點,該種族就可獲得神力加持,進而獲得國家冒險次數。國戰結算後,根據各族佔領據點的強弱多寡,將決定各族可進入煌天秘境探險的整體次數。

 

SS 傭兵 強力登場

 

  當這場為奪得神器而展開的爭奪戰席捲幻想大陸同時,各族的中堅勢力也將陸續走上歷史的舞台,為即將到來的戰役做足準備。首先介紹的是獸族巫導師亞倫‧提摩西,這位飽受爭議的巫導師,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離開權力的中心?難道是真心想要還政於獸王嗎?徹儀之團在巫導師不在的這段期間到底又會與獸王之師發生什麼強烈的衝突呢?

 

  而現在領有號碼牌,即將登場的是對妖王陛下忠心耿耿的戰神執事肯恩,當這位號稱伴隨妖王君側、不離左右的忠心執事親自出馬,他的到來會對冒險者及大陸局勢起什麼樣的變化呢?配合故事發展,協助聖王平定護國公爵之禍的聖劍公爵晨隱、佔據夜族一方的無冕之王及潛伏在煌天帝國的鬼隱刺客等人都將陸續現身,請拭目以待。

 

全新兵種 戰場女武神華麗登場

 

  當挑戰者進入國家冒險地圖後,在被神力壟罩而毫無人跡的秘境中,冒險者將找到與世隔絕的戰女神部落,並有機會在煌天秘境中遇見 SS 級神秘女武神,而隨著激烈中土大陸的戰況不斷推進,冒險者還能在自己的領地訓練全新第五階兵種─戰場女武神。

 

  當戰女神一族踏出眾神之所,重新顯現在世人眼前,做為特殊兵種存在的獠牙族戰士都會被激起鬥志,迫不急待想挑戰傳說中神之後裔的戰鬥力,因此等到第五階兵種開放後,獠牙族戰士能力值將全面提高,同時,各國也將考慮國戰兵力的配置,冒險者們能獲得各自屬國的軍部支持,徵兵基礎速度也會跟著提升再提昇。

 

國戰開放 一呼百應

 

  為鼓勵冒險者為各族的榮耀奮戰,自國戰系統推出首週起,將陸續舉行各種在線活動:如軍團戰討伐值 2 倍,讓冒險者們迅速賺取戰功;提高各式強化機率,強化自身傭兵戰力,才能對抗敵族的精銳戰士;提高徵兵速度,以儲蓄徵兵作戰的基礎戰鬥力。

 

  此外,考慮到冒險者從過去至今經歷無數戰役後,或許想過轉換效忠的種族陣營,身為冒險者的你想為溫柔的聖王而戰也好、為活潑的獸王、優雅的夜王或霸氣的妖王挺身而出都行,不論你想追隨哪個王,國戰開放後,每名冒險者都會得到一張轉換陣營的魔法卷軸。選擇好陣營後,冒險者就帶領最可靠的傭兵同伴,率領最精良的士兵部隊,追隨想為之而戰的王者,這一切將從國戰開始!

 

  最後,在戰爭如火如荼進行的此刻,冒險者們也別忘了稍作休息,與一起奮戰的傭兵夥伴培養感情,並邀請新的戰士同伴加入傭兵團,在這國家榮譽存亡的危急時刻,從混沌戰爭的號角聲響起之後,聖痕幻想諸位 SS 級傭兵即將踏上戰場,親自站到第一線,並有機會加入冒險者的陣營,成為冒險者的助力。而上述這一連串的活動都將在近期推出,敬請期待。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聖痕幻想》釋出多名新登場角色介紹 新功能「裝備保險櫃」即將上線
WEB | 聖痕幻想
8
《聖痕幻想》多名角色即將登場 新連續技系統將同步推出
WEB | 聖痕幻想
22
歡慶 3 週年《聖痕幻想》新版本「世界遠征第三章」與多名角色推出
WEB | 聖痕幻想
11
《聖痕幻想》推出兩週年改版新章 多名新登場角色介紹釋出
WEB | 聖痕幻想
16
《聖痕幻想》聖誕節主題活動進入「迷走永冬國」最終章
WEB | 聖痕幻想
2
《聖女之歌 ZERO 2 鱗痕誓約》今日登陸 PS5 平台並發布 20 週年紀念曲
多平台 | 聖女之歌 ZERO 2 鱗痕誓約
49
4 種傭兵一次全部擁有《聖痕幻想》歡慶端午 20 日改版啟動
WEB | 聖痕幻想
48
《聖痕幻想 Web》將於 19 日推出 PVP 領地戰 全新兄妹檔傭兵即將現身
WEB | 聖痕幻想(1758Play)
8
組成傭兵團展開夢幻模擬戰 國產網頁遊戲《聖痕幻想》第四季登台
WEB | 聖痕幻想
54
《聖痕幻想:勇闖雪嘯山》新增「聖誕傭兵」 歡樂聖誕活動同步登場
WEB | 聖痕幻想(1758Play)
2
【CJ 14】《聖痕幻想》續作、延續《風色幻想》世界觀作品等多款新作曝光
多平台 | 弘煜科技
174
【CJ 16】弘煜科技首次揭露《聖痕幻想》《神隱幻姬 2》系列新作 預計今年內陸續上線
活動 | 弘煜科技
153
《聖痕幻想》續作《聖痕幻想 2》預計近期台港澳地區上線
WEB | 聖痕幻想 2
90
經營策略網頁遊戲《聖痕幻想》18 日起展開菁英測試活動
WEB | 聖痕幻想
53
《聖痕幻想 2》封測今日正式展開 扮演軍師輔佐主君
WEB | 聖痕幻想 2
70
策略網頁遊戲《聖痕幻想》今日公測 結合日系動漫元素與國人奇幻題材
WEB | 聖痕幻想
43
【CJ 15】弘煜曝光女性向遊戲《星之樂園》 手機《聖痕幻想》《永恆星語》等揭露
活動 | 弘煜科技
62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