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終物語 (中) 』卷追加 1月31發售!、戀物語ED專輯情報

作者:【神隱】很久的☆熊仔│西尾維新 作品集 (原版名:化物語)│2013-12-16 14:41:30│巴幣:44│人氣:3949
由西尾維新所寫、VoFAN插畫的小說『物語系列』收尾篇。終物語,決定追加『中卷』成為上中下的三卷量終物語(續終物語未包含),小說並預定於2014年1月31日發行。
.

封面擔當是造型放蕩不羈的陰陽師‧臥煙伊豆湖(がえん いずこ)

─ 一切之終,其實也是一切之始─
公開之前許多令讀者及觀眾們不知所措的伏筆
.
由監督新房昭之率領的動畫製作組宣布將把物語系列全篇動畫化,『戀物語』日本現正播出中,而西尾老師正在奮筆疾書原作系列的終章?─『終物語』。

內容有名字的登場角色已超過系列作好幾倍令讀者們驚奇、驚奇再驚奇、怪異、怪異再怪異,這次的追加分量宣告,有更多的內容,想必令粉絲們高興吧!                                            

除了新故事外,將會繼續《曆物語》的爆料敘說通篇中阿良良木曆數個消失的時間點去了哪?




『物語系列』
終物語、續終物語為收尾系列,但後面似乎還有....? 西尾老師?

曆物語、憑物語等為隙縫期的補充以及曆自身的故事。(憑物語尚未發售)

傷物語、偽物語、貓物語(黑)(白)、傾物語、鬼物語、囮物語、戀物語、花物語為中期段落系列,描述曆身邊的女孩們各自的故事。

化物語(上)(下)為開頭作,描敘成為吸血鬼的男高中生阿良良木曆和身邊各種「怪異」女孩相遇的故事。



另外日本現正播出中的『戀物語』片尾曲情報,雙歌手版本

春奈るなロ演唱版的「snowdrop」
同時收錄河野マリナ演唱版及合唱版的的「snowdrop」

1. snowdrop
2. TRUE STORY
3. 深海羽化のラプソディア
4. snowdrop -春奈るな×河野マリナ ver.-
5. snowdrop -春奈るな×河野マリナ TV Size ver.-

2013.12.11現正發售中!


河野マリナ首張專輯「First Touch」
曲目將收錄河野演唱過的物語系列主題曲

「snowdrop -河野マリナ ver.-」
「猫物語(黒)」ED「消えるdaydream」
「囮物語」・「鬼物語」ED「その声を覚えてる」

  
2013.12.11現正發售中!
.





(´・ω・)>
斧乃木余接(おののき よつぎ)CV:早見沙織
TV動畫[戀物語]

.
相關連結:






.
VoFAN / 春奈るな /  河野マリナ / 講談社 / SHAF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尾維新 作品集 (原版名:化物語)|終物語|戀物語|化物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刀劍冷眼看莫名
感覺台灣對這部,似乎人氣比起之前少了不少,我覺得真的該結束了,太拖了

12-16 14:59

【神隱】很久的☆熊仔
在日本人氣爆─12-16 15:00
刀劍冷眼看莫名
日本人口味跟台灣不大一樣

12-16 15:03

【神隱】很久的☆熊仔
恩恩[e1]12-22 23:44
DERXD
小說的對話一大串整個看不下去
不過動畫和劇情真的不錯

12-16 15:31

【神隱】很久的☆熊仔
這本真的很~~~厚[e11]12-22 23:44
阿伏兔永夜(ぺこぺこ~)
小說只有追傷物語...很電波的文字..但是很精彩~~~!!!

12-16 21:39

【神隱】很久的☆熊仔
西尾風格[e1]12-22 23:44
木瓜牛奶
阿垃垃垃圾君!!竟然要結尾了~~

12-17 16:25

【神隱】很久的☆熊仔
應該還要一陣子12-22 23:45
ハメドリくん
對話真的蠻多的 但也可以清楚理解男主角的想法 總比一些看到結尾還是不知道男主角是要救世界還是要%妹子的垃圾作好~

12-17 19:01

【神隱】很久的☆熊仔
這是個好問題,呆毛兩邊都想要?[e4]12-22 23:45
水藍色
物語系列都很好看啊,雖說他比較特別一點。只是台灣比較愛萌系就對了,而且最好有賣一點肉。

12-17 20:39

【神隱】很久的☆熊仔
西尾的戲言風格蠻特殊的12-22 23:46
Noctie
感覺台灣版小說進度慢 只能慢慢等動畫~

12-17 20:40

【神隱】很久的☆熊仔
代理慢慢等吧~12-22 23:46
Cyfloel
好捨不得結束啊啊啊西尾大大我相信你還可以寫[e22]

12-17 21:41

【神隱】很久的☆熊仔
續終物語後面他真的還想寫一兩本12-17 22:04
MEss
沒看小說 但動畫我好像缺了不少@@

12-17 22:35

【神隱】很久的☆熊仔
終物語 (中) 封面背景那把武士刀是臥菸在傷物語用的...阿良良木難得有會怕的大姊姊[e16]

12-17 22:38

祌生眾天
貝木:你在YEAH一次 我就殺了你..

12-18 09:59

【神隱】很久的☆熊仔
YEAH~~~~(´・ω・)12-18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earB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後一篇:『SAO刀劍神域』特別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