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獸供養祭」在主題居酒屋「怪獸酒場」期間限定展出中!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8-15 15:15:59│巴幣:8│人氣:1901
最近適逢日本盂蘭盆節(お盆,有類似清明節的習俗),以円谷怪獸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居酒屋「怪獸酒場」也仿效《(初代)超人力霸王》中的劇情進行「怪獸供養」(供養:pūjanā,佛教法會),舉行了期間限定特別活動「怪獸供養祭」。


怪獸酒場的「怪獸供養」。有古代怪獸哥莫拉、髑髏怪獸雷德王等名怪獸遺照,還有「精霊馬(しょうりょううま,以小黃瓜和茄子分別做成馬及牛作為已故親人的交通工具)」等日本盂蘭盆節相關儀式中常見的擺設。


在《超人力霸王》第35話「怪獸墓場」中科學特搜隊在宇宙中發現了被超人力霸王擊敗的怪獸們長眠的怪獸墓場,並為這些怪獸舉行了「怪獸供養」。


《超人力霸王》第35話「怪獸墓場」登場的亡靈怪獸西波斯(シーボーズ)就是從怪獸墓場意外掉至地球的怪獸。


在《超人力霸王Mebius》中出現的怪獸墓場。可以見到許多過去被打倒的怪獸。
來源


《來自怪獸酒場巴爾坦店長的話語》
吾輩怪獸們至今為止已被許多超人戰士們所打倒。
聽說在地球有一個叫做盂蘭盆節的弔念先祖的好習慣呢。
我想要仿效之在怪獸酒場製造一個緬懷怪獸們的好機會,計畫從怪獸墓場叫來特別來賓迎接地球人。
敬請各位參加,希望可以和我們一起供養吾輩偉大的先祖。等你喔!夫夫夫!(V)o¥o(V)



怪獸酒場將在2014年8月12日~17日在店內舉行「怪獸供養祭」,除了會擺設祭壇供入場者參拜之外,來訪者也可以書寫給怪獸們的訊息。另外,從8月14日開始亡靈怪獸西波斯也將會加入「怪獸供養祭」的行列。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