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動畫劇場版《蟲師 續章 鈴の雫》將於 2015 年初夏公開!

作者:風華斬月│2014-12-21 00:10:30│巴幣:32│人氣:2975
        由 漆原友紀 的原作改編的動畫《蟲師 續章》在今天公布將於明年初夏製作新劇場版《蟲師 續章 鈴の雫》的消息。詳細內容有待後續發表。




        有種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亦不是細菌而是最接近生命之源的物體:「 蟲 」有各種不同的型態和生存方式。不少奇妙的現象都是由蟲產生,當人和蟲接觸的時候,有時會引起各種問題。

        而本做的故事講述的就是身為蟲師的主角銀谷解決各種由「蟲」引發的奇妙事件。



(以下為動畫製作成員與聲優)

【STAFF】
原  作:漆原友紀
監督.系列構成:長濵博史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馬越嘉彦
美術監督:脇威志
技術顧問:大山佳久
攝影監督:中村雄太
編  集:松村正宏
音  楽:増田俊郎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動畫制作:ART LAND


【CAST】
銀古:中野裕斗
旁白:土井美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香菇™
要結束了[e3]

12-21 00:19

風華斬月
真的是良心作 可惜風格不偏大眾 在台灣討論不是很熱絡,不然真的漫畫跟動畫都很讚12-21 00:32
罐頭
太棒啦

12-22 17:45

雪蜘蛛
這部很讚
可惜人氣不高

12-22 18:56

風華斬月
風格太不主流
又不萌也不明目張膽的獵奇,結果就好酒沉甕底了12-23 02:06
曉飛雲
蠻喜歡的這部作品的...期待劇場版...

12-22 19:46

風華斬月
同感12-23 02:06
冥想輝夜
在日版那邊評價一直都很高 不然也不會出二期還有劇場版

整部看起來禪意濃厚 或詭譎 或輕快 真的很好看

12-22 23:24

風華斬月
禪意濃厚所以趕走了不少人XD12-23 02:06
小糰
很喜歡這個作品!!!!!
連在日本看到的時候更是興奮[e5]

12-23 02:26

阿齊斯
好期待啊!! 蟲師真得很好看
第一季跟第二季都很不錯
在音樂跟作畫上都很用心呢!!

12-26 11:39

牽雲
出現了!!!!!!!!!!!!!!!!!!!!!!!!!!!!!!!!!!!!!!!!!!!!!!!!!!!!!!!!!!!!!!!!!!!!!!!!!!!!!!!!!!!!!!!!!!!!!!!!!!!!!!!!!!!!!!!!!!!
還在想第二季怎麼沒有人類的山主妹妹,原來是要做劇場版
我要哭了QAQ!!!!!蟲師的動畫我經常反覆在看,漫畫也是!!!!
去日本也要看沒字幕的蟲師QAQ (雖然聽不懂)

03-23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眼花撩亂!SQUARE ... 後一篇:《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