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頻道新一季《阿甘妙世界》在台開播 作者訪談為創作揭密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5-06-29 17:42:23

  卡通頻道已在台開播全新一季的《阿甘妙世界》,主角阿甘與阿達將繼續在吉吉小鎮中,帶來更多超乎想像的趣事。除此之外,阿甘的爸爸陶大知、媽媽陶春嬌、妹妹安安,與一群各具特色的同學,也都將在新集數中鬧出更多笑話與新鮮事。

 

  • image

 

  在全新的集數中,家庭革命絕對是少不了的劇情,當阿甘和阿達發現爸爸設定的電腦密碼提示,最愛的孩子寫的竟然是安安!他們怎麼可能容忍失寵,馬上開始掀起一場家庭爭寵大戰爭;此外,更不用提到阿甘阿達想養寵物的事情,原本只是想養一隻小狗,但白目的爸爸卻跟不明人士買了一隻兇狠的烏龜,讓這兩個小孩為此措手不及,差點鬧出大災難。

 

  另外,阿甘與阿達的學校生活也多彩多姿,當週末假期結束後的星期一大家總是很憂鬱,老師哇沙米也跟大家一樣不想上課只想放假,但阿甘和阿達卻有著止不住的快樂,很快將這樣的心情感染給所有的同學。再來,鐵齒的阿甘不相信郵件中的詛咒,結果居然引來催魂者的追殺,但卻沒想到幫助他們度過難關的小倩,居然是催魂者的女兒……,還有更多的故事內容。

 

  • image

 

  而卡通頻道為了讓粉絲們可以更了解《阿甘妙世界》,特別訪問了節目作者 Ben Bocquelet:

 

Q:聽說《阿甘妙世界》的故事靈感是來自於你的童年,請問有哪些地方是相似的?

 

A:阿甘妙世界》中所有的主要角色都是根據我的家人和朋友們所創造出來的,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阿達就是一位常常來我家的好朋友;家人的部份,我的妹妹她非常聰明,而且她就叫安安,而我媽則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她總是可以讓我們家庭保持和睦,陶大知的個性也跟我爸一模一樣,不過一開始我爸對於卡通中陶大知的外型並不是很開心,他覺得我醜化他,但他現在也習慣了。至於主角的部份,我女朋友常說我就是阿甘本人,但我並不覺得,我認為阿甘只是一個為了這個秀被捏造出來的喜劇角色。

 

Q:《阿甘妙世界》的劇情裡有很多 80~90 年代早期的縮影,不論是《回到未來》或是《侏儸紀公園》,為什麼你會特別參考這一個年代?

 

A:因為這一個時期剛好是我長大的時候,所以我對這些電影很有感覺,我覺得這些電影真得很有趣,娛樂感十足,而且到目前為止,現在的年輕人也都很有共鳴。

 

Q:《阿甘妙世界》每一集都很好笑,你是如何讓每一集都能這麼幽默?

 

A:這些幽默的劇情來自於一整個團隊合作,每當我們有一個新想法的時候,我們會一起討論,並且努力做到讓現場每一個人都覺得好笑為止。

 

Q:《阿甘妙世界》是在英國製做,新的劇情是否常常受到英國文化的影響?

 

A:當然!英國人的社交障礙每每都讓我感到很驚訝,我們總是能把這種感覺融入搞笑劇情裡。

 

Q:可以說說看你平均一天在工作室裡是如何進行創作嗎?

 

A:沒有平均一天這種事!當我要製做新的ㄧ季,我會投入全部的時間來寫劇本,然後我會花一天的時間編寫、一天的時間做分鏡表…等等,不論是哪一個部份我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Q:請問可以稍微透露一下《阿甘妙世界》未來的劇情發展嗎?

 

A:我不會為了你而破壞了卡通帶給觀眾的驚喜!但我可以告訴你,未來的新ㄧ季觀眾將會漸漸解開一些謎題,像是為什麼陶春嬌會嫁給陶大知?陶大知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還有為什麼吉吉國中只有一個班級?我們會慢慢在未來的劇情中揭開吉吉小鎮神秘的面紗。

 

  • image

 

  《阿甘妙世界》每週一至五下午 5 點半將於卡通頻道播出,除此之外卡通頻道也推出活動要送觀眾到泰國暢遊 Cartoon Network Amazone 水上樂園,活動詳情可前往官方網站查詢。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卡通頻道《閃電十一人 GO》開播 圓堂守及松風天馬現身 BabyBoss
動漫 | 閃電十一人 GO
2
《閃電十一人 GO》21 日起於卡通頻道首播
動漫 | 閃電十一人 GO
9
《神臍小捲毛》卡通頻道動畫工作室首位女性卡通創作者專訪
動漫 | 神臍小捲毛
4
《鈴芽之旅》首次聯名台灣票證卡 椅子、白貓化身一卡通另類御守 3/15 限量預購
宅物 | 鈴芽之旅
12
卡通頻道將播出全新一季《探險活寶》《湯姆貓與傑利鼠》等作品
動漫 |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3
投稿卡通頻道《傑克武士》睽違 12 年全新一季動畫即將在 2016 年推出
動漫 | 傑克武士
68
卡通頻道歡慶《豆豆先生》25 週年將推出全新一季動畫 專訪製作人:希望有更多原創卡通
動漫 | 豆豆先生
26
卡通頻道將於 7 月份首播全新一季《樂高旋風忍者》等動畫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
經典舊作全新呈現《霹靂貓》動畫 7 月 29 日美國卡通頻道開播
動漫 | 霹靂貓 (2011)
220
卡通頻道最新原創動畫《熊熊遇見你》11 月 23 日起搞笑登台開播
動漫 | 熊熊遇見你
17
這次加了笑料!《霹靂貓》再度改編成新卡通 美國卡通頻道明年開播
動漫 | 霹靂貓 (2019)
32
卡通頻道新節目《神劍變變變》整合多平台體驗 將於明年初開播電視動畫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卡通頻道電視動畫《探險活寶》將在 2018 年畫下句點
動漫 | 探險活寶
71
卡通頻道將舉行「老皮帶隊亂亂跑」路跑 由老皮帶領大家一同亂亂跑
其他 |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2
《飛天小女警》將於 4 月於卡通頻道推出全新系列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新作
28
《飛天小女警》第四位新成員「碧絲」亮相 23、24 日上午卡通頻道首播全新內容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系列
136
投稿台灣卡通頻道將於本週日播出《神臍小捲毛:電影大劇場》16 首歌曲中文翻唱
動漫 | 神臍小捲毛
4
霹靂星球爆炸了!全新系列《霹靂貓 轟》6 月 13 日上午 10 點於卡通頻道獨家首播
動漫 | 霹靂貓 轟
47
投稿《飛天小女警》15 周年西班牙藝術家重製片頭動畫 卡通頻道系列作漫畫推出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美國版)
43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