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遊戲《命運石之門 0》遊戲影像「封印された鳳凰院凶真」與主題曲單曲封面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命運石之門 0│2015-11-06 20:48:25│巴幣:72│人氣:5420
  遊戲公司 MAGES. 預計於 2015 年 12 月 10 日推出的跨 PS4、PS3、PS Vite 多平台的作品《命運石之門 0》其公開了最新的遊玩影像與相關主題曲的單曲封面。

  本次公開的最新遊玩影像為「封印された鳳凰院凶真」,其故事在描寫 岡部倫太郎 決定放棄拯救 牧瀬紅莉栖 並回歸日常的生活,但他卻一直為無法跨過世界線而不斷死亡的 紅莉栖 所折磨,不知不覺之間就連「鳳凰院凶真」也封印了起來……。


  另由 5pb.Records 預計於 2015 年 11 月 25 日所發售且由遊戲原畫家「huke」所插繪的封面也正式的公開;片頭曲單曲「アマデウス」除了樂曲之外,也收錄了為主角 牧瀬紅莉栖 配音的聲優 今井麻美 所演唱的版本,同樣的片尾曲「ライア 」亦收錄了 岡部倫太郎 配音聲優 宮野真守 所演唱的版本。

 

遊戲《命運石之門 0》官方網站
(C)2015 MAGES./5pb./Nitroplus/Chiyo st. inc.
(C)2009 MAGES./5pb./Nitroplu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石之門 0|今井麻美|宮野真守|聲優|命運石之門|huke

留言共 7 篇留言

aaaaa
文字遊戲?

11-07 09:13

逆襲の惡龍
應該是11-07 09:23
紅たん★~
全命運石最沉重的部份呢...
可憐的兇真又要被虐了

11-07 12:08

DOLOS(多羅)
居然是停留在最糟糕的那條線阿QAQ

11-09 17:23

豬頭皮
沒有Xbox 360與Xbox One版本,看來微軟的遊戲主機在日本市場已經「放死」啦!

11-09 18:17

通通樂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為何不中文化!!!是不注重龐大的亞洲市場嗎!?

11-09 18:59

阿綻
等等看之後會不會中文化,沒中文化暫時不考慮
而且光看遊戲的簡介,覺得入坑需要抱著被虐心的準備
就好像冬天將冷水淋在身上那樣!

11-09 20:32

還在燃燒的斑貓
中文化應該還是會有吧,畢竟正作就有中文化
只是看什麼時候才推出...

話說beta線的後續應該總比alpha線好的多吧?(跟某樹狀圖的序章相比的話)

11-10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角川 2015 年 ... 後一篇:SANZIGEN 10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