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神奇寶貝特別篇》17週年 50集特別限定版發售......

作者:吼兒│神奇寶貝特別篇│2014-03-11 21:00:14│巴幣:62│人氣:6059
《神奇寶貝特別篇》是自1997年推出的神奇寶貝漫畫,至今也已過了十七年了。 該漫畫是採章節制串連而成,截至今年為止單行本收錄的章節(第十一章「黑2.白2篇」),作為主角群的「圖鑑持有人」也已有十七人了(目前日本單行本收錄至第十章「黑.白篇」尾聲)。而截至49集,該漫畫也已銷售突破一千一百萬本。
 
 
而作為頗具紀念性的第50集單行本,也將推出特別限定版,這是繼十週年的27集單行本之後,第二次推出的特別限定版。
 
 
  • 50集封面預覽圖為懷特展示其神奇寶貝隊伍,從封面的構圖來看可猜到51集的封面將由布萊克展示其隊伍,並與此封面有所連結。
 
 

 
特別限定版將收錄繪師山本智老師所繪製的各種彩圖原稿,預計一共有64頁,有點類似插圖設定集那樣。
 
50集的內容預定將收錄布萊克重新振作,挑戰神奇寶貝聯盟賽的橋段,也是黑.白篇的高潮,同時也預定將包含三曜兄弟對暗黑三子以及聖劍士的橋段。
 
 
連載的部分,目前日本正在連載第十二章「X.Y篇」,劇情講述一名從小被記者騷擾產生陰影而變的足不出戶的天才少年訓練家艾克斯(X),因為被反派「フレア隊」給盯上,不得已和兒時玩伴少女「天空訓練家」瓦依(Y),以及莎娜、特洛巴、帝耶爾諾一起踏上對抗反派的旅程。
 

而本次為了讓大家能在第一時間看到X.Y篇集結成冊的內容,特地推出了X.Y篇的先行本,從集數1開始運行,不過因為是先行本的關係,所以只會收錄連載於《CoroCoro Ichban!》上的主線進度,完整內容仍然得等單行本推出(集數連著前面的章節運行),但預計也將是很久之後的事。
 
 
單行本50集預定於3月25日發售,X.Y篇先行本1集預定將於4月28日發售。
 
 
 
  • 十七位圖鑑持有人集結圖。

小智(Red)-戰鬥者
小茂(Green)-培育者
小藍(Blue)-變化者
小洛(Yellow)-治癒者
阿金(Gold)-孵化者
阿銀(Silver)-交換者
克麗絲(Crys/Crystal)-收服者
路比(Ruby)-魅力者
莎菲雅(Sapphire)-探究者(或譯稱霸者)
米拉特(Emerald)-鎮平者
戴亞(Dia/Diamond)-感受者
帕爾(Pearl)-立志者
普蘭汀娜(Platinum)-知曉者
布萊克(Black)、懷特(White)-夢想者
拉克茲(Lack-two)
懷茲(Whi-two)
 
 
參考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2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特別篇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咪呀
好想要啊,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

03-11 22:43

吼兒
可以請書店幫忙代訂喔 [e6]03-11 22:50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不錯看的漫畫.

03-12 19:45

美少女戰士
小時候我還蠻喜歡的 哈哈

03-13 12:14

你在GGYY的我就揍你
大小姐超讚的

03-13 12:42

羽野嵐
頗懷念真斗先生簡潔可愛的畫風...-~-

03-13 14:27

燃魂鬥士
神奇寶貝迷必看的漫畫

03-13 17:54

高槻あきこ
自從真斗被換下來後就沒再看了....

03-13 18:55

嚴怒之瘋狂
這比電視版好看
red的強度根本就是姣智百倍 不對千倍 不對萬倍 說不出來拉

03-13 20:15

阿暐
神奇寶貝特別篇真的是神作,超級精彩,日本紅的嚇嚇叫,可惜台灣人氣不太高,原來xy先的單行本是先行本而已,還以為xy篇真的要獨立出來出單行本,完整版還是連貫連集數,不過真的要等很久,畢竟中間還有黑白2

03-13 20:44

阿暐
台灣單行本整個被快樂快樂連載拖住了,偏偏青文也不可能把pmsp停止連載,只能愈差愈多本qq

03-13 20:45

吼兒
等吧...... [e18]03-13 21:36
大舉白旗躺平平
路比之後就沒甚麼興趣了...

03-13 21:27

闇神
特別登進來給GP,這部是我從國中時開始看的,當初只是租來看,如今現在1~41集已經敗下去了,但不後悔買啊!!因為這真的很好看啊!!只可惜,班上的人只有少數在看,看來是推廣的不夠啊!!

台灣單行本,真的出的很慢啊............

03-13 21:28

吼兒
台版"最慢"11月才會進入黑白篇 等於今年只會出42集(最慢的情況) 希望青文能加快速度...... [e20]03-13 21:35
阿暐
只要還在快樂快樂連載,就不可能快...問題快樂快樂目前就是靠SP在撐,所以...已悲劇!

03-13 21:3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已經出到五十拉 好酷 我連小洛那裏都還沒看過XD

03-14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e9310103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十八週年紀念繪.... 後一篇:替特別篇的臉書專頁做個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