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不負責翻譯)《決勝時刻:先進戰爭》獲得五角大廈軍事顧問協助

作者:利諾斯│2014-09-02 15:32:29│巴幣:28│人氣:4351
《決勝時刻:先進戰爭》獲得五角大廈軍事顧問協助
Michael Condrey說明Atlas公司誕生背景



經過在gamescom中揭露的多人遊玩後,連日來發表各種話題的Sledgehammer工作室的新作《決勝時刻:先進戰爭》,熟悉本作開發相關訊息的負責人—Michael Condrey接受了The Guardian的書面採訪。

本作是以2054年的近未來世界作為舞台,在尋求軍事顧問以及未來學研究者等多項領域的專門人員之中,還得到了美國國防部的情境模擬規劃師的建議。
而這些有趣的內容都和規模龐大的民間軍事公司—Atlas的誕生背景有所關連。

根據MichaelCondrey所言,在《先進戰爭》的開發時與之合作的美國國防部的情境模擬規劃師,現職於五角大廈之中也是相當活躍的人物,他的工作是推測未來的潛在威脅,以及為了美國政府準備『可能』的情境與對策。在這樣的背景下,製作團隊詢問他對於美國未來將遭遇的衝突的設想。



而這位情境模擬規劃師立即表示可能被排除的是與中國的紛爭、俄羅斯與美國的新冷戰,還有伊斯蘭教激進派的崛起。反而是擁有充裕資金的民間軍事公司對於美國安全而言才是下一個主要威脅。
Michael Condrey表明這項見解就是《決勝時刻:先進戰爭》誕生的其中之一的因素。

「這個想法是十分大膽且充滿魅力的。」Michael Condrey如此說著。
一個以利益為導向並擁有最新的武器與技術,且不受日內瓦條約影響而行動的組織就被構築出來,而倘若這個組織失去控制,那麼將發生什麼事情?
將此作為研究的一環,在進行了因為虐殺一般民眾並成為世界性問題的惡名昭彰的Blackwater公司的相關研究與調查後,這就於本作登場的規模龐大的民間軍事公司—Atlas的誕生有所關係。
(※遊戲中的Atlas公司是作為世界首次成功加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公司。)



此外,不只是五角大廈的情境模擬規劃師,更得到過去曾介紹過的凱撒琳·畢格蘿所導演的電影《危機倒數》與《00:30凌晨密令》的編劇馬克·鮑爾來擔任顧問之外,還有原美軍特種部隊海豹六隊的軍事顧問—Mitchell Hall、曾擔任三角洲部隊指揮官並著有「Kill Bin Laden」的Dalton Fury等專家的協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豹瘋遊俠
遊戲照樣gg

09-07 1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windows7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翻譯)《刺客教條... 後一篇:(不負責翻譯)《刺客教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