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雲林地區《英雄聯盟》和《A.V.A. 戰地之王》電競賽事資訊公布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5-08-25 18:54:22

  由大林國際青年商會與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合作舉辦的嘉義雲林地區《英雄聯盟》和《A.V.A 戰地之王》電競賽事將於 9 月 1 日起開放報名,決賽預定於 11 月 22 日開戰。詳細賽制與報名方式可參考以下資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又即將來到一年的尾聲,各式各樣的世界大賽都即將開打,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傑出選手們也一一出爐,精彩的比賽是否讓你也熱血沸騰了、技癢難耐呢? 還不快趁著年底前來大展身手嗎? 2015 青商盃電競大賽即將在嘉義雲林地區開打囉~!
 
  大林國際青年商會與 Garena 競舞娛樂合作舉辦嘉義雲林地區《英雄聯盟》和A.V.A 戰地之王電競大賽,只要年滿十五歲、對電子競技有興趣的你都可以參加。決賽當天還有電競資訊展可以參觀,高額獎金及精美獎品正等著你。
 
  • image
 
青商盃嘉義雲林地區《英雄聯盟》和《A.V.A 戰地之王》電競大賽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104 年 9 月 1 日~ 104 年 9 月 30 日
賽事日期:
  • 預賽:10 月 3 日~ 11 月 15 日每週六,日於各區合作網咖
  • 決賽:11 月 22 日於大林國小育英堂
報名方法:於 8/31 中午開放報名,以線上 google 表格方式報名。
報名費用:
  • 青商組 :請洽大林國際青年商會 註冊
  • 社會組 :每隊 600 元,參賽保證金 600 元,共 1200 元
  • 學生組 :每隊 300 元,參賽保證金 300 元,共 600 元
  • 校園組 :每隊 300 元,參賽保證金 300 元,共 600 元
  • 參賽保證金 於 11/22 決賽當日於賽場退還
報名資格:
  • 分組方式
  1. 青商組:每隊至少一位青商會友或小青商。青商各分會 全國各分會皆可報名不限隊數
  2. 社會組:嘉義雲林區一般社會人士(比賽時需備證件確認身分雲嘉地區工作證亦可。學生也可報名社會組;他縣市亦可請參考報名限制事項。
  3. 學生組 (具學生證):嘉雲區 13 所大專院校在學之學生及嘉義雲林地區之高中職在學之學生,須年滿 15 歲以上。非同校可報名同隊可跨區他縣市亦可;請參考報名限制事項。
  4. 校園組 (具學生證):嘉雲區 13 所大專院校同校學生隊
 
※已註冊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英雄聯盟台版A.V.A 戰地之王台版之帳號 (視參加之項目),同時符合以上兩點者方可報名。(可同時報名英雄聯盟》和A.V.A 戰地之王兩項比賽)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經典不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