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怪物獵人OL》第一次官方藍貼 大量內容調整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5-10-02 05:13:36│巴幣:2│人氣:2039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諸位獵人,好久不見!在這段時間里,我們完成了此前獵人意見的修改和整理工作,並且開始進行針對性的調整和修改。今天,教官將為諸位獵人帶來最新的《怪物獵人OL》官方藍貼內容,讓諸位獵人了解一下當前的進度。之後,官方藍貼內容也將常態化,每隔一段時間,教官會為獵人們帶來最新的情報,還請持續關註!

  官方藍貼論壇討論:

  1.調整體力上限為100點,並且裝備不再提供體力加成

  有關體力上限的問題,一直是獵人們十分關註的話題,教官對此也是關註已久。經過獵人公會反複的商討和論證,我們決定在之後的不刪檔測試中,將體力上限調整為100點,並且取消裝備的體力加成。考慮到遊戲正式運營後,數值膨脹會導致裝備、道具等多方面產生問題,從而影響獵人的狩獵體驗,相信本次調整可以有效的解決這些問題。


體力上限調整為100點

  2.遠程武器平衡性調整,實裝弩炮後坐力和上彈速度等特性

  在《怪物獵人OL》覺醒內測中,遠程武器過於強大,這並非是我們願意看到的。在教官看來,遠程武器應該是收益和風險並存的武器,然而在此前的測試中,獵人使用遠程武器所能獲得的收益遠遠超出了可能承擔的風險。為此,在之後的不刪檔測試中,我們將進一步對遠程武器進行平衡。並且正式實裝弩炮的後坐力和上彈速度等特性,讓弩炮的使用方法更加多樣化。我們希望在下次測試中,能夠看到更多的獵人嘗試自己喜愛的武器,而不是單純的選擇版本強勢的武器。


新版弩炮屬性,實裝後坐力和上彈速度

  3.調整初始武器選擇

  事實上,在覺醒內測中初始武器的限制並沒有達到我們預期之中的效果。為了讓武器選擇更加多樣化和自由化,我們決定在之後的不刪檔測試中取消梅傑波爾坦硬幣兌現武器使用憑證的限制。

  4.實裝HR評級系統

  考慮到除了用於解鎖遊戲進度的等級和展現獵人成就的獵人星級之外,我們還需要一個用於衡量獵人狩獵水平以及狩獵熟練度的標準。因此,“怪物獵人”系列經典的HR(Hunter Rank)系統將在《怪物獵人OL》不刪檔測試期間實裝。對於獵人來說,想要提升HR評級,唯有通過不斷的狩獵高難度怪物來證明自己!

  5.強化隨行艾露貓的表現,可愛的艾露貓們將會更加“聰明”

  隨行艾露貓可以說是獵人狩獵時的好幫手,為了讓這些隨行艾露貓在狩獵場上更加活躍,於是我們對它們進行了一次“強化訓練”。在之後的不刪檔測試中,它們將更加聰明,基於艾露貓性格的表現也會更加明顯。或許某些獵人會覺得隨行艾露貓是累贅,但是教官在這里還是建議獵人們善待每一只隨行艾露貓,請把它們當成獵人的同伴!

  6.優化UI界面

  遊戲的操作界面對於獵人來說至關重要的,為此,我們對UI界面進行了一次大改版,希望能夠提升獵人們狩獵的體驗。包括人物屬性、技能、聊天界面等等都進行了大幅度的優化。優化之後的UI界面信息內容更加緊湊,更加簡潔,獵人們能夠一目了然的獲取自己需要的信息。而相關的優化,教官也希望諸位獵人多提意見和想法,你們的看法尤其重要!


新版聊天界面


新版技能界面

  另外,還有更多相關的改動內容,教官會在之後陸續以藍貼的形式發出。歡迎諸位獵人到官方論壇回帖,提出自己的建議,和我們一起參與到遊戲制作之中!

  所有獵人 即刻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7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魔物獵人|MH|卡普空|mho|mhol|騰訊|capcom|monsterhunter|tencent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出人意表的基德
如果魔物攻擊力比照mhf的話100近戰壓力會很大......

10-02 22:43

雅洛思
魔物獵人為何不出PSV呢……

10-04 09:06

沉睡的小緹
有阿...

10-04 13:53

亞雷斯
溝每賣

10-04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OL》官方藍貼... 後一篇:《怪物獵人OL》官方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