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刀鋒》的暴力美學

(GNN 記者 報導) 2001-06-12 00:20:01

在西班牙和英國分別創下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紀錄的「煉獄刀鋒(Blade of Darkness),在松崗的代理下,於今天正式引進國內。松崗列為限制級,十八歲以下不得購買的「煉獄刀鋒」將自即日起於全省各大通路銷售,建議售價八百九十元。

「煉獄刀鋒」是一款極端注重真實性和血腥表現的遊戲,在進行遊戲的過程中,玩者不只可以砍下敵人的肢體,更可以將已經倒地的敵人碎屍萬段,甚至是以屍塊當作武器攻擊敵人。在這款遊戲中,玩者可以扮演四種職業,每種職業的特性和擅長武器、攻擊模式皆大不相同。「煉獄刀鋒」在傳統的動作遊戲特點之外,更加入了格鬥遊戲的特殊絕招概念,玩者可以配合著不同的武器使用出華麗的絕招來;除此之外,它還引進了角色扮演遊戲的升級和武器裝備概念,讓玩者可以挑選各式各樣的盔甲盾牌,進而搭配出更好的戰鬥組合。

松崗在引進這款國外大獲好評的遊戲時,也負起了相當的社會責任。「煉獄刀鋒」不管是在遊戲包裝和廣告稿上都清楚標明了「十八禁」,代表十八歲以下不宜的註記。除此之外,也特別叮囑經銷商務必嚴格限制購買者的年紀,避免讓不符合限制的消費者購買到這款產品。不只如此,原廠商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有接觸這套產品的機會,特別在遊戲內部設置了「家長篩選」(PARENT CHECK)的功能,可以在家長的監控下,取消掉遊戲中的所有血腥畫面,讓未成年的孩子也可以毫無顧忌的進行遊戲。

 

標籤:

#松崗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