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開發工銀進駐因思銳

    (GNN 記者 香 報導) 2004-03-01 22:52:48

    因思銳遊戲總局於日前正式表示,選擇以中華開發工銀在內等多家企業,成為首次加入公司的重要法人代表的消息,今天(1日)官方宣布,在中華開開發工銀的評估投資,因思銳除了實收資本額大幅增加之外,將要積極籌備2006年上櫃的準備工作。

    因思銳表示,由於中華開發工銀是國內一家知名的金融機構,歷年來獲得國際知名信用評等機構-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與中華信用評等公司的績優信用評等。而中華開發工銀為了找尋具遠景,符合投資效益的公司,曾以專案小組針對因思銳遊戲總局深入了解,從領導、產品、組織、管理、財務、營運企圖、事業規畫等諸多角度進行評估,甚至還召回曾在韓國當地任職的投資人員進行更多角度的了解,最後於2004年2月底正式投資因思銳遊戲總局。

    本次增資計劃的完成,除了讓因思銳遊戲總局的實收資本額從一億兩千萬增加為一億七千萬,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法人便是-中華開發工銀。而中華開發工銀持有了因思銳遊戲總局18%的股權,並取得一席董事席位。「中華開發工銀」經理 簡岳佐 表示,超過3個月時間評估的因思銳總局,公司體質紮實穩固,是一家真正值得投資的遊戲公司,而這項投資案也是「中華開發工銀」第一個正式投資的線上遊戲公司。

    因思銳遊戲總局董事長 李志建 表示,在厚植了公司實力之後,除了將繼續保持旗下網路遊戲「奇蹟MU」的穩定獲利之外,更將規劃推出新型態遊戲入口網站「HA-GAME」,以及積極爭取另一款韓國大型線上遊戲的海外營運權。至於公司在投資發展的佈局上,因思銳遊戲總局已開始積極進行內稽內控的準備作業,並在一到兩個月內決定公開發行的輔導券商,預計2005年正式進入興櫃掛牌,並在2006年正式上櫃。

    標籤:

    #因思銳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