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遊戲與影音多媒體功能的 Xbox 360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05-05-05 18:43:08

      微軟總裁 比爾蓋茲(Bill Gates)日前在美國商業編輯與作家協會(Society of American Business Editors and Writers)於西雅圖所舉辦的會議中,進一步說明了下一代 Xbox(暫稱 Xbox 360)所能提供的各種功能,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蓋茲表示,Xbox 360 的系統功能與操作介面將會與現有的 Media Center Edition 版 Windows 作業系統類似,可提供使用者自訂的相片、電視影片與音樂等各種格式的多媒體影音檔案播放功能。

      Media Center Edition 是微軟以 Windows XP 視窗作業系統為基礎所研發,整合了包括圖片、影片與音樂播放功能,並以簡潔直覺的介面來達成如同影音家電般簡易操作的產品。蓋茲表示,Xbox 360 將會是 MCE 產品的延伸,凡是熟悉 MCE 版 Windows 視窗操作介面的使用者,很容易就能上手 Xbox 360 的操作,使用其所提供的相片、電視影片與音樂播放功能。

      蓋茲也對 Xbox 360 的推出相當有自信,他表示當初之所以會推出 Xbox,是為了要讓微軟進入未曾涉足過的遊樂器市場。而首次嘗試的 Xbox 以強悍的亞軍姿態結束了這一回合的競爭,現在大家將會以更為一致的基準來看待兩家相互競爭的公司(SCE 與 微軟)。蓋茲也透露參與 Xbox 360 開發的高層員工,曾信心滿滿的向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保證 Xbox 360 將能擊敗對手,取得這個世代的冠軍寶座。

      微軟先前曾試探性的推出過 Windows Media Center Extender for Xbox,在 Xbox 上提供 MCE 的功能。現在則是更進一步的將 MCE 整合到 Xbox 360 系統中,提供 HDTV 等級的影音播放功能,同時也宣布將與 Limelight Networks 合作提供 Xbox Live 上的內容下載服務,替未來的網路影音相關加值服務鋪路。

    標籤:

    #xbox360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