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本蔦屋書店《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將在3月底推出!

迫水未來 | 2024-03-15 15:31:30 | 巴幣 1232 | 人氣 9851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去年7月精彩完結後依然人氣不減,各種相關企劃與周邊商品仍然持續推出。今日即2024年3月15日稍早,蔦屋書店(TSUTAYA)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宣布將從2024年3月29日開始於日本全國指定TSUTAYA系列書店舉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這是繼去年9月大受歡迎的TSUTAYA「《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之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再次和TSUTAYA合作推出販售限定周邊商品的POP UP SHOP。本次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將會採用專為本次繪製的米奧琳涅.連布蘭、蘇萊塔.墨丘利、風靈鋼彈的全新立繪推出數款TSUTAYA限定周邊商品。




TSUTAYA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去年9月合作舉行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題快閃店「《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推出一系列採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人物設計原案モグモ特別為本次企畫繪製之立繪的周邊商品。情報一公開就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粉絲圈內博得一片好評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甫推出就大受歡迎,數家有舉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的TSUTAYA系列店都相繼售罄,系列商品炙手可熱,屢有向隅者出。

今日(2024年3月15日)稍早,TSUTAYA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驚喜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的最新消息!TSUTAYA即將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情報一出也立刻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粉絲圈內引起熱議,身穿《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ED禮服的蘇萊塔與米奧琳涅的全新立繪也好評不斷。

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將會推出使用專為本次企劃所繪製的全新立繪的一系列周邊商品。這一次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推出了三款全新迷人立繪,分別是身穿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ED中登場禮服之造型的米奧琳涅與蘇萊塔,以及宛如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ED中守望著米奧琳涅與蘇萊塔的風靈鋼彈。不論是哪一款新立繪都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粉絲圈內得到了許多正面迴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將自2024年3月29日開始於日本全國指定TSUTAYA系列書店舉行。活動期間購買「《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周邊商品滿額也會贈送特製特典明信片。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POP UP SHOP第二彈」各商品如下。以下價格皆為含稅價。


.MEGA壓克力立牌(MEGAアクリルスタンド)
全三款,各款售價為日幣3850円。尺寸為A4大小。



.壓克力立牌(アクリルスタンド)
全三款,各款設價為日幣1870円,約13公分高。



.壓克力卡(アクリルカード)
全十款,各設價為日幣715円,採盲盒式販售。大小約為52×74公厘。



.壓克力情景模型(アクリルジオラマ)
售價為日幣5500円,尺寸為B4大小(約17x17公分)。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Season2 片尾影片|AiNA THE END「Red:birthmark」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拜託蔦屋可以第一彈和第二彈都開通販嗎......!
2024-03-15 15:39:20
迫水未來
另外不知道要在哪裡說比較好就在這裡說一下。札幌高等法院3月14日的違憲判決中認定同性婚之權利亦屬憲法第24條第1項所保障之範圍。這是法院第一次認定同婚亦受24條1項保障,非常具有指標性。
2024-03-15 16:36:30
萊茵拳王
第一彈收米米大牌&T卡&T卡架 這次不是腳色設計的圖 有點介意 但應該還是會買這次動畫圖的 嗚嗚
2024-03-19 12:31:23
D@Mo先生
由此可見風靈是一種妹子角色
2024-03-19 14:26:51
尼哥羅賓
只有壓克力...
2024-03-19 22:51: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