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菇毒的美食家】活動分享 / Vtuber「牧乃柯寧」2024 生日紀念咖啡廳 in 「草空間」!

柚子★ | 2024-04-14 21:38:44 | 巴幣 10986 | 人氣 6659

所屬於台灣 Vtuber 事務所「Renew Live」的二期生-牧乃柯寧,即將與坐落在台北迪化街一帶的動漫喫茶店「草空間」,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生日紀念咖啡廳活動!柚子身為露營愛好者,有這個榮幸認識露營系 Vutber 柯寧以及碰巧來露營的草空間老闆 saya,兩位好友共同舉辦的活動,當然要來捧場並好好宣傳一下啦!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支持>U<!

牧乃柯寧 草空間 活動訂位
Youtube 推特(X) FB 噗浪 訂位請點我!


活動介紹


活動名稱
牧乃柯寧 2024生日紀念咖啡廳 『菇毒的美食家』
活動時間
04 / 13(六)-05 / 05(日)『每周一公休』
活動地點
草空間(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5號1F)
身為一個蘑菇人,在吾漫長得永無止盡的生命旅途中,不僅創立了孤兒院還擁有了許多願意無條件支持吾的菇兒。這些對本菇來說,真的是非常充實且無可取代的時光,吾衷心地感謝陪著吾一路來到這裡的你們。所以和菇兒們一起度過的這第3個生日,本院長要讓你各位嚐嚐吾的拿手露營好菜喇!

活動餐點
【飲料】香料奶茶
地味乳汁 乾杯才是好漢
【甜點】餅乾派
露營必吃這一味 你菇奶奶秘傳食譜
【主食】蘑菇套餐
菇勇者必吃 屁股上拔下來的


餐廳布置



柚子此次和另外兩位朋友「百元」「Doris」一同,參與了此活動。走進迪化街的一條小巷中走到底,即可看見百元繪製的活動立牌顯眼地擺在店門口。

接著進入店面,先簡單介紹一下「草空間」,這是一間動漫喫茶店,平常沒有合作主題時,是一間提供茶飲及輕食,並在四周布置店長 saya 本人的收藏物、海報或掛軸等等,店長本人也有經營日本代購的業務,因此也會擺放些商品在店內提供購買,而書櫃中放置的是 saya 推薦的漫畫,供各位自由取閱,是非常讓人放鬆的場所!


而這次配合活動,店內四周的牆面上,張貼著許多繪師曾替柯寧創作的插圖,餐桌旁也擺放了不少相關周邊商品,整個空間菇味四散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消費任一餐點(不限定活動餐點)就贈送「活動明信片」「餐點裝飾小物」各一張,現場同時販售本次活動限定的周邊商品-「壓克力立牌」「壓克力鑰匙圈」,有興趣的菇兒不能錯過!



特製餐點


本次活動共推出了 3 項特殊的限定餐點(如下圖所示),柚子當然是要一輪點起來!以下就依序向各位介紹每道餐點的特色。

(草空間菜單:左側為此次活動限定餐點,右側則是常駐餐點和用餐規範)



▲ 地味乳汁!乾杯才是好漢(香料奶茶)▲

你心底深處ㄉ渴望,只有院長知道!!!٩( ᐛ )و
來一壺蘑菇人祖傳秘方,最道地ㄉ「地味乳汁」🐮,直擊你各位ㄉ靈魂深處!💚



「這不是一杯普通的奶茶。」

以奶茶包為基底,加入肉桂、綠豆蔻、薑母、公丁香、肉豆蔻等香料一同沖泡製成,富含神奇風味,就如同柯寧本人敘述,直擊你各位的靈魂深處!此飲品為熱飲,不過若想品嘗冷飲,也可詢問店長是否能提供冰塊喔!(圖片中右側高杯的冰塊就是百元問來的,不過據本人所說熱飲還是比較好喝XD)。



▲ 露營必吃這一味!你菇奶奶秘傳食譜(餅乾派)▲

「不瞞你各位說,這食譜真ㄉ是傳家寶」-奶帕沒有說過
就算不能來跟吾一起露營,也殼蟻體驗露營必吃ㄉ甜點!快來嚐嚐S’more叭!💚٩( ᐛ )و



「這塊餅,可以啊……。」百元如是感嘆道。

酥脆的餅皮上,點綴三顆烤過的棉花糖,做成如同美國露營必吃點心「S’more」的口感每口都甜到心坎去!據店長 saya 本人所說,這道料理還能在露營時重現喔!

▲ 菇勇者必吃!屁股上拔下來的(蘑菇套餐)▲

你,夠勇ㄇ?🤔
勇者必吃地城風土料理!院長屁股上拔下ㄉ新鮮蘑菇,濃濃奶香配上麵包一起享用 💚
把菇菇化為菇兒ㄉ能量,菇軍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 ٩( ᐛ )و



「哇,太菇了吧。」

香菇、洋菇、柳松菇、黑蠔菇、白玉姑、黑珍珠菇一同炒製而成的這道料理,對於愛菇人士的柚子來說,簡直是本次活動餐點的 MVP!一旁提供的麵包能夾著菇類吃,也能在菇菇都品嘗完後,沾著鍋底的醬料食用,體驗各種不同風味的吃法,非常過癮!


最後來張活動餐點大合照,結束本篇分享



活動名稱
牧乃柯寧 2024生日紀念咖啡廳 『菇毒的美食家』
活動時間
04 / 13(六)-05 / 05(日)『每周一公休』
活動地點
草空間(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5號1F)
訂位請點我!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很高興能在活動剛開始,來參加兩位露營群的朋友「柯寧」及「saya」舉辦的活動,除了捧場支持外,也希望藉由發表實地走訪的心得,將優質的聚會場有趣的活動分享給更多人!也期望這次的活動,能讓「牧乃柯寧」這位有趣的 Vtuber 推廣出去,若各位覺得她奇中帶點優雅(?、怪中帶點可愛(?,務必按讚追蹤小鈴鐺喔!

最後,預祝「牧乃柯寧 2024生日紀念咖啡廳 『菇毒的美食家』」活動順利!
謝謝各位的閱讀觀看,期待下回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抹茶
這時間PO實在是讓人餓[e32]
蘑菇套餐有六種菇也太香
2024-04-14 23:48:39
柚子★
不小心變消夜摧殘文了XD,菇菇餐好吃
2024-04-15 20:49:08
如你所願,平安喜樂
媽我家阿寧上巴哈首頁了,菇兒院的男媽媽們和我都很高興(痛哭流涕
2024-04-15 10:55:02
柚子★
太棒了吧,感謝喜愛>U<!
2024-04-15 20:49:35
月弧畫天
柚你好厲害
2024-04-15 12:15:11
柚子★
麥來亂w
2024-04-15 20:49:40
一劍封邪兵燹
好棒啊!不錯啊!
2024-04-15 15:59:02
柚子★
讚!
2024-04-15 20:49:44
★~聖~☆
菇...好菇不來吃嗎?
2024-04-15 18:05:18
柚子★
吃菇菇,長菇菇(X
2024-04-15 20:49: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