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4-04-14 13:31:02│巴幣:136│人氣:2363
  以 イノウエ 所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官方在近日釋出了動畫第三季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片頭曲「シネマティックパレードなすお☆

片尾曲「エトワールメモワール」愛麗絲(CV.真野步)

  早前於動畫第三季開播前,官方分別於 X(推特)內公開了「約會視覺圖」以及來自作者.イノウエ 送上的紀念插圖。

約會視覺圖

作者.イノウエ 紀念插圖

  「觸碰到的一切都會死亡...」 被魔女所施加了的詛咒——這是貴族家的「少爺」所受的命運。然而,他周圍卻有著與他共同生活多年的女僕愛麗絲、管家羅伯、以及魔女友人札英和卡福,還有雖然總是嘴硬但依舊會來見他的妹妹畢歐拉和弟弟華特——這些無法取代的夥伴。在尋找解開詛咒之道的過程中,少爺最終再次與魔女莎黛相遇。……與此同時,愛麗絲的母親夏隆也從永眠中甦醒……。一切的因緣即將交會,不可觸碰卻又想要觸摸的少爺和愛麗絲的故事即將迎來完結!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11、讀賣電視台、AT-X,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相關連結】

©イノウエ/小学館・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6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イノウエ|死神少爺與黑女僕|GNN 新聞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的動畫 很好聽的歌.

04-16 15:46

競旋
狂閃到不行

04-16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 後一篇:動畫《夜櫻家大作戰》無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