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思銳轉型為遊戲版權總代理

    (GNN 記者 報導) 2002-04-30 21:59:12

    經營韓國市場近二十年的因思銳企業,和韓國政商界有著長遠的合作關係,過去因思銳不但成功引進韓劇、韓國音樂以及韓國藝人推動了亞洲哈韓潮流,現在還更上一層樓的成為韓國遊戲海外最大的版權商。

    因思銳以雄厚的實力於今年4月取得韓國官方KIPA(韓國智慧財產工業促進協會)海外軟體授權代表處的身份,將協助及轉投資有關韓國成千上萬的IT產業相關產品於海外業務合作,目前遊戲軟體代理方面,單機加上線上遊戲約有近百款軟體、而行動電話及PDA遊戲更超過六十款以上,預計今年直營及轉授權合作的對象目前已遍及兩岸三地及新加坡等企業,未來產值將非常具有潛力。

    為了更進一步擴展業務,因思銳目前正非常低調的進行現金的增資計劃,目前已大致規劃至定位,甚至比預期有更好的募資金額。由於不少傳統的企業急欲轉型至資訊產業的合作,因思銳的潛力備受相當多單位看好,因此也不排除調高第二階段的資本額規劃,將原本5000萬的資本額調整至新台幣2億元以上。為了增加公司集團化運作的戰鬥力,現今因思銳遊戲總局已經由永昌證券正式進行輔導,並且由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進行簽證,全面性的朝資訊產業進行作戰準備。

    標籤:

    #因思銳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