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飛天快感 歐買尬《雷神戰記 Online》劍湖山門票天天送!

(新聞稿) 2011-03-18 10:02:13 Jerry

  【OMG 提供】歐買尬遊戲派對旗下《雷神戰記 Online》,遊戲內飛天遁地翱翔天際,遊戲外送你去劍湖山,挑戰大氣壓力和極速落體,讓你一玩再玩,大呼過癮!

  即日起至 4 月 5 日,每日登入《雷神戰記》當日戰鬥局數達滿 10 局,隔天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天天抽出 53 個獎項,連續三週天天送,不僅有刺激好玩的劍湖山門票(一人中獎,四人同行)、羅技搖桿、超優數值的「阿尬尬寵物蛋」、還有 50 個好康虛寶,天天登入《雷神戰記 Online》,幸運得主就是你!


  想要感受刺激瘋狂的空中混戰及擎天飛梭嗎?立即登入《雷神戰記 Online》,劍湖山馬上成行!!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