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之神的考驗《莊園物語~噗!!》許你一個歡笑愚人節

(新聞稿) 2011-04-01 15:07:45 Jerry

  【亞資科技提供】老少咸宜的養成網頁大作《莊園物語~噗!!》在這嘻哈搗蛋的愚人節又有新玩意兒了,喜歡研究各種奇異風俗的塔麗娜從異國帶回了神秘的禮物,但是想要從她手上拿到這些禮物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信奉命運的她把考驗交給了愚人之神,照慣例,只要帶著甜甜圈或水晶球找她,她就會幫你詢問愚人之神,看看會有什麼樣的考驗降臨在你身上。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愚人節的驚喜吧!

◆ 愚人節歡笑活動

  只要進行愚人之神的考驗,就有機會獲得“愚人節禮盒”,禮盒中含有各種水晶寶石,還有“愚人節獎章”等豐厚禮物,獎章還可以在塔麗娜那裡換取來自異國的神秘禮物哦!

● 活動開始時間:3 月 31 日更新維護後
● 參加條件:人物等級 20 級以上

一、在 NPC“莊園助理”處,領取愚人節活動任務——愚人節的考驗,然後去簡單的禮堂找
  NPC“塔麗娜”(1063 ,482),她還會送給你兩個水晶球。

二、到了簡單禮堂的 NPC“塔麗娜”那,就可以接受愚人之神的考驗了。考驗有多種多樣,比如要你去採集或捕捉動植物、賣東西到出貨箱、使用鐵鍬......等等。要注意的是,類似占卜運程,一天內進行考驗的次數最多有八次(甜甜圈 3 次,水晶球 5 次,該次數和普通占卜次數不衝突),而且同一時間內不能進行兩個考驗。

三、按著指引在進行考驗時,就有機會觸發獲得考驗獎勵——“愚人節禮盒”。打開愚人節禮盒,就會隨機獲得紅藍水晶、品質寶石或其他禮品,其中還有個特別的禮品,就是“愚人節獎章”啦。

四、取得足夠的愚人節獎章,就可以回“塔麗娜”那裡去換取異國的神秘禮物哦!異國的神秘禮物就是新帽子服飾的製作配方——異國小丑哦!是不是很期待呢,提前準備好水晶球甜甜圈來參加考驗吧!《莊園物語~噗!!》讓你在兔年愚人節裡過得更快樂更精彩!

 

異國小丑異國小丑
異國小丑女異國小丑女
塔莉娜塔莉娜
接受愚人節之考驗接受愚人節之考驗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