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泳裝小圓與 Q 比模型登場

(香蕉夫 報導) 2011-04-25 18:44:30

  原創動畫《廢怯少女粉圓》......不、是《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就在前不久剛於日本堂堂迎接完結,劇情......結尾......,嗯有興趣的人自己上討論版看看吧!

  總之就在作品完結後,除了 DVD 與 BD 之外的其他周邊商品自然也不能落後的就要陸續推出,而首先亮相的 Figure 居然不是制服版也不是魔法少女的變身版,而是......泳裝版咦 O ∀O?!


  作為 WAVE 的 TFC「BEACH QUEENS」系列所推出的泳裝版小圓,通常版定價為 3990 日圓,GA Graphic 的特別版為 4410 日圓。


  GA Graphic 的特別版,就特別在還附贈了討人厭的可愛 Q 比,看著他那圓溜溜的大眼,彷彿又在用那老套跟你說「模型很棒欸,快買嘛~不買嗎?」(然後大家全買了一般版 Q 比淚目XD)

特別版附贈的 Q 比 Q 比在看著你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主角鹿目圓的 BEACH QUEENS 泳裝版模型已於日本開放預購,預定將在今年 10 月下旬發售,而其他角色們的 BEACH QUEENS 泳裝版模型也正在企劃製作中囉!!

搭配 Q 比的小圓搭配 Q 比的小圓

  除此之外,目前已知《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的相關周邊還有許多已推出、未推出的 T 恤、背包、鑰匙圈、還小吊飾等,有興趣的人就上網找找看啦!

來期待接下來的角色吧!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模型】GSC《魔法少女小圓》最終型態鹿目圓 預定 2024 年 2 月再販
宅物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
10
《魔法少女小圓》十周年紀念完全版漫畫上下集今日在台上市
宅物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
12
投稿東京大學開設「魔法少女小圓 10 週年」文化研究課程
其他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
10
《魔法少女小圓》展開 10 週年企劃 紀念官網同步公開
動漫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
56
投稿LAWSON 與《魔法少女小圓》合作 推出魔法少女睡衣造型周邊
其他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
6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超可愛小圓黏土人即將開始預約
其他 |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
47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日版於今日展開新活動 魔法少女「曉美焰」登場
手機 |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20
《怪物彈珠》x《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合作活動開跑 鹿目圓、曉美焰等合作角色登場
手機 | 怪物彈珠
12
《召喚圖板》x《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合作啟動 鹿目圓、曉美焰登場
手機 | 召喚圖板
8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11 月 23、24 日於台北台中高雄威秀上映
動漫 |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
79
來簽契約吧!《魔法少女小圓 Online》6 月 22 日在日封測
WEB | 魔法少女小圓 Online
155
動畫瘋 2020 冬季新番推出《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房間露營》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1
投稿《魔法少女小圓 Online》2012 年春季日本問世
WEB | 魔法少女小圓 Online
325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台灣 10 月 20、21 日上下篇限定上映
動漫 | 魔法少女小圓 前編 最初的物語
112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台灣電影票 10 月 25 日開放預購
動漫 |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
84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