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天下第一排名爭霸賽

(新聞稿) 2011-08-12 11:07:37 Jerry

  【淘米提供】鋒芒既出,誰與爭鋒。天下第一比武大會資格賽、淘汰賽已經過去,總決賽排名爭霸賽來臨。請所有參賽小俠士準備好戰鬥吧。本次還加入了觀眾環節哦,沒有參賽的俠士,當觀眾仍然可以拿到豐厚獎勵。等什麼,一起來圍觀比武大會吧!

比賽時間:8月12日~8月14日每天下午13:30~15:30
比賽方式:兩兩配對進行競技,獲勝積分制
觀眾送鮮花:選擇自己觀看的選手,送出手中的鮮花,選手獲勝加積分,觀眾拿助威點換獎勵。
精彩不能錯過,快快準備好來比武大會的會場吧!

  隨著青龍被召喚出來,龍族的到來似乎是早晚的事情,靈獸們也似乎感受到了這股力量,潛在的能力力在此刻慢慢覺醒了,靈獸們不僅有了自己的感情,有了自己的生命血條,更是擁有了和小俠士們媲美的屬性,好像一切來的那麼自然又那麼突然。隨著靈獸們的覺醒,新的靈獸獲得方式到底是什麼呢?(近期推出)

注意 :靈獸們擁有了自己的血條後,會被怪物攻擊甚至死亡,但是靈獸們擁有不死的身軀,可以自動復活的哦;靈獸的屬性大幅度提升,每次釋放技能將調整為開始耗費靈力,俠士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後續我們將推出靈獸的攻略,請大家期待,同時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

  不一樣的關卡,不一樣的挑戰,功夫派全新類型的關卡:動態關卡上線了。

  進化的關卡,進化的怪物,難度的增加不僅僅是血量和攻擊力的提升,怪物的智商,技能都會變化哦!去找右奇吧,高級試煉之路等你來挑戰!新靈獸,笑天犬,本週推出,在高級試煉之路有機會得到哦。

1.優化了溪澗洞火雲兌換流程,小俠士可以直接選擇走後門進入雕像和四大俠士切磋,勝利後出現寶箱,用靈溪花和魔石即可打開寶箱。下週溪澗洞雕像將消失,請俠士們耐心等待新的靈獸獲得方式哦。

2.挖寶流程優化,獲得寶圖更加方便,後續優化將大幅度簡化挖寶流程,挖寶獎勵也將增加。
為了更好的與小俠士們溝通,俠士們可以點擊右下角系統中的意見箱,標題註明:建議。我們就會收到小俠士們的意見哦!讓我們一起讓功夫派越來越好玩吧。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臥虎藏龍》第二屆「天下第一」比武大會即刻開戰
手機 | 臥虎藏龍
1
《航海王×七龍珠×美食獵人》夢幻合作特別篇動畫「天下第一大食會」揭幕
動漫 | 美食獵人 & 航海王 & 七龍珠 Z 超夢幻合作特別篇!!
85
《七龍珠 Z 終極天下第一》怒滔連擊影片釋出 重現原作激戰場面
多平台 | 七龍珠 終極炸裂
58
《新仙劍》6 日推出「天下第一」新玩法 三位限定與「嬋幽」新夥伴搶先看
WEB | 新仙劍(web, 原名 新仙劍奇俠傳 Online
23
《歷史大戰 GET 天下 天下第一大混戰》角色特有奧義畫面大公開
DS | 歷史大戰 GET 天下 天下第一大混戰
34
《歷史大戰 GET 天下 天下第一大混戰》必殺技與奧義系統公布
DS | 歷史大戰 GET 天下 天下第一大混戰
6
《蒼龍一擊》全新「天下第一」改版登場 各服高手集結一戰
手機 | 蒼龍一擊
7
《風雲 Online》不刪檔封測今日登場 開放高等副本「天下第一樓」與「劍宗秘境」
OLG | 風雲 Online(墨靈科技)
5
《吾邪》×《天下第一》聯動今日正式開始 新角色「柳生雪姬」現身武林
手機 | 吾邪
5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16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5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 4》公開「專心篇」預告宣傳影片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