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 11】《惡魔奶爸》聲優 小西克幸、伊藤靜唱歌表演大放送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8-14 21:49:31

  木棉花於週六(13 日)的漫畫博覽會活動中,邀請到動畫《惡魔奶爸》中為男主角「男鹿辰已」配音的 小西克幸,還有為「希爾德」配音的 伊藤靜來台舉辦簽名會。

  原作漫畫由 田村隆平所著的《惡魔奶爸》,故事描述一個不良學生「撿到」一個嬰兒,卻萬萬沒想到這個嬰兒居然是魔王派來毀滅人類的「未來大魔王」?!而漫畫家田村隆平也於同日稍早,在同樣的舞台舉辦過簽名會活動。

聲優伊藤靜(左)與小西克幸(右)

  在聲優小西克幸、伊藤靜的簽名會上,主持人問到兩人平時是如何保養、或者對自己聲音進行訓練的。小西克幸表示自己以前在聲優養成學校的時候,每天都會在公園或者澡堂這種比較寬闊的地方進行發聲練習,或者練習繞口令,但是也曾經被人白眼過。說完也應現場要求,來了兩段繞口令,獲得觀眾們掌聲。

趁著小西克幸在簽名伊藤靜就做起了鬼臉然後就被發現了XD!

  至於伊藤靜則表示自己雖然不會用繞口令練習,但平時在家會練習用丹田發聲來唱歌:「不過我覺得鄰居應該相當困擾吧(笑)。」說完也因為粉絲們的熱烈要求,現場唱了一小段歌曲,為活動帶來一段高潮。

這次換伊藤靜簽名小西克幸也不甘示弱的想要嚇嚇她XD

  兩人也從一登台開始,就相當有默契的互相吐槽搞笑,無論是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問答遊戲時、還是簽名給媒體拍照時,都相當活潑的演出,讓現場的歡笑聲接連不斷。在活動最後,他們兩位也分別飾演男鹿與希爾德,嚴肅中帶著搞笑地要大家務必繼續支持《惡魔奶爸》這部作品。

搞笑的兩人讓現場笑聲不斷

  以下即為本次《惡魔奶爸》聲優 小西克幸、伊藤靜簽名會活動及會後訪談問答整理(小西克幸簡稱為「克」、伊藤靜簡稱為「靜」)。

Q:在為《惡魔奶爸》配音時是否有發生什麼趣事呢?

克:為古市配音的水島先生,每次種事會說很多冷笑話,讓大家感覺相當的貼心啊……(笑)。

靜:對對、幫大森寧寧配音的高垣小姐也是,總是在天氣很熱的時候說些冷笑話,他們真的很貼心呢(笑)!

Q:請問兩位對於各自的角色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克:其實男鹿的台詞不是很多,他和卜寶的相處也令人印象深刻,他開頭的那句「全部給我土下坐!」更是令人難忘。而實際上他是個相當善良的男人,雖然他常常打架、但其實他並不會主動去挑釁別人的!

靜:希爾德對於卜寶可以說是相當一心一意的,而這個角色相當的 S,所以她的台詞也讓人感受到女王般的存在,我每次在演出時都感到非常的爽快喔!

現場觀眾相當熱情而遵守秩序幸運獲得合照機會的粉絲們

Q:請問兩位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呢?

克:睡覺和打電動吧(笑)。

靜:如果休息的時間比較短暫,我應該也是和小西先生一樣是睡覺,但如果能有比較久的休假,我就會去釣魚或者露營。

Q:未來想要挑戰看看的角色是什麼呢?

克:從小動物到人類,還有雖然好像不太可能,不過從小孩到老人,無論什麼角色我都想嘗試看看,希望能發掘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靜: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為類似「卜寶」這樣的小小孩或者小生物配過聲音,所以我會努力朝向爭取這類型的角色努力一下!

接受媒體聯訪中

Q:台灣有什麼讓你們想要嘗試或者印象深刻的料理嗎?另外,伊藤小姐是否有想要嘗試台灣的酒呢?

克:我大概在兩、三個月前有來過台灣,那時候去了一趟夜市,在那裡吃到了蓮霧、還有很多種口味的香腸、蚵仔煎等,這些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美食。

靜:大家有跟我說很多好吃的東西,但我其實記不太起來,只要有看到什麼好像很美味的東西我都想嘗試。至於酒類,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喝啤酒,工作人員也有跟我推薦過台灣的金牌啤酒,所以或許晚上我就來喝個爛醉囉……(笑)!

在問答遊戲中幸運獲得卜寶的粉絲兩人的簽名

Q:請對台灣的粉絲們說幾句話吧!

靜:能夠在現場集結這麼多人,讓人確實地感受到這部作品在台灣確實相當受到歡迎,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來到台灣之前就有聽說《惡魔奶爸》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但實際到了這裡之後才實際體會到它受歡迎的程度非常了不得。我們其實很難得能有這樣在外國和大家見面的機會,我和伊藤小姐都度過了非常棒的時光。

連拍大放送

靜:這是一部情緒相當高漲而緊湊的作品,看了之後就會讓人獲得源源不絕的力量,如果在低潮的時候看就能夠振作起來、如果是在開心的時候看就會更加地快樂喔!

克:雖然裡頭有不少的打鬥畫面,不過實際上是一部很歡樂的作品,相當地單純可愛,希望大家往後也要繼續收看喔!

 

顯示所有的 16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田村隆平於週刊少年 JUMP 推出短篇新作《虎兄與龍》
動漫 | 惡魔奶爸
2
《惡魔奶爸》漫畫連載完結 5 月份起推出番外篇
動漫 | 惡魔奶爸
24
【漫博 11】熱血搞笑的青春《惡魔奶爸》田村隆平簽名會與專訪
活動 | 惡魔奶爸
25
【漫博 19】《IDOLiSH7-偶像星願-》聲優 小野賢章、羽多野涉見面會登台與粉絲熱情互動
活動 | 偶像星願(Idolish 7)
22
【漫博 12】《影子籃球員》聲優小野賢章、小野友樹來台 華視7月首播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49
【漫博 12】《影子籃球員》聲優 小野賢章、友樹活潑登台與觀眾同樂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19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聲優 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37
【漫博 11】東立《惡魔奶爸》與《聲優志願》漫畫家將受邀來台
活動 | 惡魔奶爸
36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簽名會 鈴村健一驚喜現身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第二季
20
【漫博 11】《網球王子》動畫電影台日同步上映 聲優夏季來台確定
活動 | 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
35
【漫博 11】《新網球王子》許斐剛帥氣亮相 聲優到場驚喜助陣
活動 | 新網球王子
28
【漫博 11】《網球王子》漫畫家與聲優齊聚歡慶動畫十歲生日派對
活動 | 網球王子 系列
11
【漫博 11】《網球王子》聲優甲斐田雪 木內秀信 杉本優簽名會專訪
活動 | 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
10
【漫博 15】《歌之☆王子殿下♪》一之瀨時也聲優 宮野真守來台確定
活動 | 勁歌貴公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31
【漫博 14】《進擊的巨人》聲優梶裕貴簽名會引用劇中台詞大喊我愛台灣
活動 | 進擊的巨人
60
【漫博 18】《刀劍神域外傳 GGO》主角「蓮」聲優楠木友利將於漫博來台
活動 |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127
【漫博 19】《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聲優 茅野愛衣將來台
活動 |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
127
【漫博 17】《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聲優 小山力也來台超興奮 即興演出繞場和粉絲擊掌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95
【漫博 17】《王室教師海涅》海涅聲優植田圭輔現場配音 歌手阪本獎悟登台熱唱
活動 | 王室教師海涅
13
【漫博 15】《 歌之王子殿下》人氣聲優宮野真守見面會 風趣互動笑聲不斷
活動 | 勁歌貴公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50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