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Online》蜘蛛二軍四戰全勝 取得 GX GAMING 甲組聯賽月冠軍

(廠商 TeSL 提供) 2013-04-10 15:29:11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GX GAMING 甲組聯賽」月冠軍賽開打,由地區預賽三支冠軍隊伍獲得參賽資格,4 月 7 日於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本部進行循環賽,每一場比賽為三戰兩勝制;而網路直播特地請來華義 SPIDER 的 Hoop 教練擔任賽評,提供觀眾最專業的戰術解析。
 
  「華義職業二軍」雖然在上一季表現不如預期,但本季立刻重整旗鼓,不但拿下首週的北區區預賽,昨日更不負二軍之名,兩戰全勝力剋「完全靠槍法」、「啾啾蛋 A.S」,奪下月冠軍寶座!
 
  第一局「華義職業二軍」與「啾啾蛋 A.S」先在神經毒氣地圖上較量,或許是一開始還沒暖手,加上教練就在主播台上盯著,「華義職業二軍」難免有點緊張躁進,而「啾啾蛋 A.S」開場也有不錯的防守,一口氣就連下三分,不過在「Spider_Eason」在雪地 1K3 後,軍心終於慢慢穩住,下半場「Spider_Prick」也繳出 10 殺 2 死的好成績,比分最後 8:5 坐收。第二場「華義職業二軍」情報掌握正確,掌握了比賽節奏,頻頻取得人數優勢下直接以 8:2 帶走比賽,直落二獲勝,蜘蛛二軍因此先取得第一個勝場。
 
  落敗的「啾啾蛋 A.S」馬上繼續和「完全靠槍法」在澎湖上交手,「啾啾蛋 A.S」先擔任防守方,可惜未能利用地圖守方優勢先拉開分數差距,攻守交換後反而處於下風,儘管「T.Apollo_Darius」有幾次不錯的狙擊演出,「完全靠槍法」先以 8:6 拿下。接著「啾啾蛋 A.S」背水一戰,在火車地圖上雙方纏鬥到第十五回合,好不容易才以 8:7 將比賽帶到第三場。
 
  事關勝負的第三場地圖為命運交岔道,一開始「啾啾蛋 A.S」有不錯的搭配進攻,先取得 4:1 的領先,但是「完全靠槍法」已經慢慢找回防守要點,一分一分的追回來;轉守為攻後「槍戰之強」更在殘局殘血之下,1K2 助隊伍先將分數追平,接下來又各點擊破,「完全靠槍法」最後 8:6 勝出,將與「華義職業二軍」爭奪王冠。
 
  決定冠軍的交戰首先於威尼斯展開,「華義職業二軍」誤丟了 Bug 彈而先失掉了首分,加上「伊戴唷」單局的 1K4 並達陣脫逃點,「完全靠槍法」率先拿到了頭兩回合;但基於在這張地圖高度的練習量,「華義職業二軍」分數緊咬不放,下半場更進行強攻,而「完全靠槍法」配局已經被掌握,蜘蛛二軍就以 8:5 勝出。
 
  三戰兩勝的第二場地圖為衛星,一樣先擔任守方的「華義職業二軍」防線密布在辦公室,「完全靠槍法」打算人海戰術淹進,但沒有人斷後的結果就是遭到「Spider_Juxie」成功繞背突襲,成了夾心餅乾的「完全靠槍法」改攻天台,卻又遭到閃白而被全部殲滅,上半場 5:2「華義職業二軍」離冠軍之差幾步;在分數領先之下,攻守交換後的蜘蛛二軍有較多空間可以嘗試不同戰術路線,終場在中路的一波進攻,「華義職業二軍」取得了人數優勢,最後就以 8:5 取得勝利並為這場激戰劃下句點。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遠距攻擊我最拿手!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