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星海爭霸 2》Bo3 季後賽賽制公開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4-19 14:42:27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星海爭霸 2》初賽即將於今(19)日告一段落,三戰兩勝(Bo3,Best of 3季後賽也將隨即展開。星海爭霸 2》季後賽將取前 6 名出線的方式,分成兩輪進行,而最後勝部與敗部冠軍的決賽將採五戰三勝進行。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星海爭霸 2》職業初賽,在歷經了一個半月的賽程後,即將在本週五(4/19)正式告一段落,而三戰兩勝(Bo3,Best of 3的季後賽也將於焉展開!季後賽將取前 6 名出線的方式,分成兩輪進行,而最後勝部與敗部冠軍的決賽,將以五戰三勝舉行,決定值得紀念的首循環個人賽冠軍,以及 10 萬元冠軍獎金誰屬。請看下列戰績表:
 
  • 個人戰績,至 4.14(週日) 為止

  遺憾的是,唯一的外籍選手 SaSe,由於即將於 4/26 開始的 DreamHack 斯德哥爾摩站賽事,而必須放棄本屆的季後賽,上週狂取六勝的表現仍然歷歷在目,但是 SaSe 為了在家鄉舉行的 DreamHack 還是決定放棄接下來的所有賽事,並透過新聞對所有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 <由於 SaSe 將參加在家鄉舉行的 DreamHack,故而決定放棄接下來的賽事。>

  由於目前 Slam(劉彥呈)、Ball(詹鎮宇)以及 JoJo(胡裕強)的排位相近,假設 JoJo 在本週五的賽事中擊敗 Slam,前者成立的情況下 Ball 又不幸敗給 Fly,產生 3 名 5 勝 6 負的選手,將在當日所有正規賽事結束後,直接舉行 Bo1 循環賽,直至選出第六名為止。
 
  • <Ball、Slam、JoJo 三人戰績接近,而星期五的賽事也將決定誰會是例行賽第六名。>

  而在季後賽賽程方面,第一輪由例行賽第 3~6 名選手競爭,並且從中淘汰兩名選手,例行賽第 1、2 名以種子選手身份直接進入季後賽勝部第一輪賽事,自此開始採雙敗淘汰制,選出勝部及敗部冠軍,而在最後一場總冠軍戰中,採取 Bo5(Best of 5,五戰三勝)賽制,勝部冠軍在擁有 1 勝優勢下開打,此戰將決定第一循環冠軍誰屬。
 
  • 季後賽賽制

  • 季後賽賽程表

標籤:

#tesl #電競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帶領大家向前行待邁進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