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FC岐阜與農林合作,農林中登場的萌蛋也被當作限定商品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8-06 18:55:23│巴幣:28│人氣:3818

足賽J2的FC岐阜在8月31日在岐阜長良川球場(岐阜市)東京綠茵戰,為了宣傳而與農林合作了!!

現在有賣企劃限定T恤+門票的「FC岐阜X農林自由坐套組」(限定量100組)價格9.800日圓(含稅)

另外在活動當天,會有宣傳海報(500日圓)以及草壁由佳T恤(3.000日圓)農林毛巾(2.000日圓)農林貼紙(1.000日圓)等週邊。

還有還有,在農林中登場的帶套生(無受精)的雞蛋「萌蛋」也在這邊限定販賣200組!6顆一組!!一組價格500日圓!!

另外農林作者白鳥士郎也是在岐阜縣出生,8月31日這天他也會來這邊演講,這是一個預定計畫,詳細請上FC岐阜特社網站查詢。


筆者心得:摁...帶套生,這是農林的註解,也就是沒有受精的意思,這邊給大家知道一下,畢竟怕有些人沒看過農林,這本寫得很好笑,但是也很沈重,通常看似無裡頭,可是到後面,前面幾集還好,後面開始則能看到日本農業的沈重過去,不過還滿推薦這本的,說真的~拿萌蛋來賣,要買也是買外面那層包裝而已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8/06/news098.html

特設網站:http://www.fc-gifu.com/news/post-297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農林|萌蛋|T恤|海報|毛巾|貼紙|足球|岐阜

留言共 5 篇留言

ღ[μs]肥婆魔王希☆
有大奶

08-07 20:33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阿! 不錯看阿!

08-07 21:40

神大師
AKB40~~~~~~~[e1]

08-12 11:57

閒者之裔
無節操...

08-12 15:30

憲哥
我看到西瓜

08-12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 7-11便利商店... 後一篇:【心得】戰空的鳶尾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