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一騎當千》動畫最新作《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一騎當千 新作│2014-08-15 22:56:20│巴幣:18│人氣:2811
  曾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OVA 的《一騎當千》動畫系列最新作《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於今(15)日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宣傳影片。


  《一騎當千》是由 鹽崎雄二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從 2000 年開始在「月刊ComicGUM」上連載,並於 2003 年推出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之後又陸續推出 OVA、真人舞台劇以及遊戲等衍生作品。在 2014 年 3 月時宣布將推出完全新作動畫。漫畫在台尖端出版代理發行。





  《一騎當千》故事講述封印著中國三國時代人物的勾玉輾轉流落到日本,並散落在高中學生手上;持有勾玉的人被稱為「鬥士」,他們會繼承勾玉人物,為統一天下而戰鬥。人物被冠以日本化的中國名字(表示方式為「姓名 + 字」),校名使用中國當時的地名,主角為 17 歲的女高中生 孫策伯符。

  OVA《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預計在 2014 年內推出,該作插入歌、由 榊原ゆい 所演唱的「Endless Fighter」則預定將在 8 月 27 日發售。

動畫《一騎當千》官方網站
©2011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一騎当千集鍔闘士血風録パートナー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騎當千 新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willie
32秒那...?

08-18 18:18

ドMの黑炎龍神
這部還有啊XD

是誰劃傷了趙雲大姐的臉啊!!!(握拳+爆氣

本來是呂蒙大姐股 後來又買了趙雲股 帥氣的武士刀美少女啊!!!

關羽不管看幾次 還是第一季的漂亮ˊˇˋ

08-19 01:33

黑翼
我記得這部沒有節操吧?[e16]

08-19 17:27

闍城之痕
繼續賣肉吧~~~~~!

08-20 00:23


好在還沒開始看XD

08-20 17:32

エロ魂不滅
一騎當千還可以再戰十年

08-22 09:41

*哥布塔*
是哪個傢伙敢畫傷趙雲大姊的臉 給我出來

08-24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房昭之監督《幸腹塗鴉》... 後一篇:《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