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公佈未公開動畫

作者:毅力毅力│星際大戰遊戲專板│2014-09-27 17:34:02│巴幣:8│人氣:3709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第六季動畫已於今年3月初播出於Netflix上,而這也是《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的最終季,多數觀眾都偏向於希望可以繼續看到這系列動畫。

等待是值得的,製作團隊在最近公佈了《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後續計畫以及公佈了四部未完成的動畫,分別是:「A Death on Utapau」、「In Search of the Crystal」、「Crystal Crisis」、「The Big Bang」。以上四部未完成動畫皆可在星際大戰官網觀看。

迪士尼收購Lucasfilm之後,迅速取消《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在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的播出並取消相關製作事業,轉而製作《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Star Wars Rebels)並將在今年十月初播出於Disney XD上。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目前整部系列皆可在Netflix看到,為了廣大的星戰迷熱愛《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特別發布此影片「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Legacy」,除了介紹上面提到的四部未完成動畫外,也告訴大家《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還有很多故事沒有跟大家說,往後是否可以在看到《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製作團隊沒有把話說死,相信往後還是可以有機會看到的。



上述四部未完成動畫可到以下連結觀賞



最後《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即將在十月震撼全球。迪士尼頻道將在10月3日(五)晚間七點播放一小時特別版,各位星戰迷們切記別忘了收看。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之星火燎原》預告
(別意外,就是中文配音)



資料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際大戰遊戲專板

留言共 4 篇留言

葉 熊~E-V-O~
有反抗軍起義可看也是不錯啦~
不過........
我還是真的比較想繼續看複製人之戰壓!!!
光劍粗一點比較好看(誤)

09-30 20:59

毅力毅力
複製人之戰真的比較好看XD10-01 09:43
天音人言
哈哈 盧卡斯影業跟西基的恩怨情仇?

10-09 17:42

小菜君(義務役ing
反抗軍起義只翻譯幾集就不翻了 其實臺灣星戰迷不少,只是小孩子知道的不多,不代表大人就不知道啊!

我是在cn看了複製人之戰第一,二季後就一直關心著,之後只好看大陸翻譯版 看到那些複製人感覺超熱血的啦!(尤其是S1 05那時小學三四年級)

反抗軍起義前面只翻到艾斯納包利格的絕地之路就沒了,讓人超挫折的。

之後第二季有出現雷克斯,我就知道他一定還活著的!

04-19 20:43

AXL
https://youtu.be/Y6WcmKRvHpk複製人之戰復活啦

07-21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664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維克特要重製了!爽~... 後一篇:遠古機獸之巢 ext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