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劇場版《蠟筆小新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主題曲演唱者決定,團體柚子擔任。

作者:♦冷心公爵♦│2015-01-31 19:29:45│巴幣:10│人氣:4565

  由臼井儀人原作,4月18日即將於日本地區上映蠟筆小新第23部劇場版《蠟筆小新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去年12月12日官網公開劇場版的預告之後,昨(30)日官網再次釋出了新的情報,劇場版主題曲決定由日本的雙人團體「柚子」擔任,歌曲名稱「OLA!!」。此次為了替蠟筆小新劇場版新寫的新曲,團體柚子在創作時加入了拉丁曲風,歌詞意境也以能使聽眾感受到溫暖去描寫。


  團體柚子成員有北川悠仁以及岩澤厚治,自1996年3月團體組成後,歌唱生涯於橫濱的伊勢佐木町進行「路邊演唱」而開始。1997年10月他們出版第一張迷你專輯「柚子原料」,引人共鳴的歌詞與衝擊性的旋律吸引了許多的歌迷。隔年7月推出的首張專輯「柚子一家」更讓他們的知名度拓展到全日本。之後所發行的單曲也被選為日劇主題曲、廣告曲、活動主題曲、電影主題曲、動畫歌曲,同時他們也是專輯突破百萬的團體。





  以野原一家搬家至墨西哥而捲入一連串的事件展開為故事主軸。「謝謝春日部。再見了春日部。」 野原一家搬家了?在父親廣志的工作變動下,野原一家決定含淚和春日部的大家告別。不過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冒險卻是會動的仙人掌?


≡STAFF≡
監督:橋本昌和
腳本:うえのきみこ
製作:SHIN-EI ANIMATION Co., Ltd、朝日電視台、ADK、雙葉社
配給:東寶

≡CAST≡
野原新之助:矢島晶子
野原美冴:楢橋美紀
野原廣志:藤原啟治
野原向日葵:興梠里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淡Yee紅茶
越來越誇張了

02-02 20:31

不亮的燈
想到半澤直樹,小新爸被發配邊疆哦

02-03 16:54


嘛嘛~還是期待.3.

02-05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懷著被寄託的願望,到達... 後一篇:大詩理惠《人家怎麼可能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