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獲利成長101%

    (GNN 記者 報導) 2003-08-22 00:23:55

    8月21日,智冠科技宣佈受到集團所屬遊戲「仙境傳說Online」營收大幅成長的激勵,92年上半年營收成長15.6%,獲利大幅成長達101.2%,預料集團所屬遊戲「吞食天地Online」也將在第三季起挹注營收獲利。截至第二季結束,集團所屬遊戲總最高上線人數達32.48萬人,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三倍,居亞洲地區線上遊戲上線人數規模之冠。

    智冠科技92年上半年營收達13億5903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6%,稅前盈餘3億976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1.2%,稅後盈餘3億740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2.2%。全年營收達成率49.16%,稅前盈餘達成率50.6%。

    智冠科技集團所屬線上遊戲規模逐步成長,相較去年台灣地區以「金庸群俠傳Online」為主的10.03萬人最高上線人數,截至第二季結束為主,已經有「三國演義Online」最高上線人數2.85萬人,「仙境傳說Online」最高上線人數18.6萬人,「傳奇Online」最高上線人數1萬人,累計台灣地區最高上線人數總規模達到32.48萬人,若加計七月份推出的「吞食天地Online」最高上線人數3.3萬人,目前的總上線人數已經達到35.78萬元,不僅居國內之冠,遊戲規模更居亞洲線上遊戲公司之冠。

    預計到今年底為止,智冠集團所屬線上遊戲總數將逼近10套之多,將進一步帶動總上線人數向上持續成長,並推動智冠及所屬遊戲公司,如中華網龍、遊戲新幹線的營收獲利持續成長。

    標籤:

    #智冠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