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真人版電影續篇「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本預告公開!10月10日於日本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5-09-17 22:30:44│巴幣:6│人氣:2434

  由日本作家有川浩所著小說《圖書館戰爭》去年12月宣布將製作真人版電影續篇的消息。
《圖書館戰爭》曾在2008年推出電視動畫、2012年推出動畫電影版、漫畫連載、真人版電影。
2013年所推出的真人版電影《圖書館戰爭》由團體V6成員「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電影上映後開出17.2億日元的亮眼票房。


  預定10月10日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續篇「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本預告近日於官網上公開,電影版續篇加入聲優兼歌手的鈴木達央、松坂桃李、中村蒼、土屋太鳳等演員參與演出




  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的2019年,描述「圖書隊」以「捍衛圖書自由」之訴求為出發點,與「以取締危險刊物為由妨礙圖書自由的政府機關」兩邊進行激烈的對峙。「軍事組織」結合「圖書館」以極大的對比營造出一個揮灑汗水、熱血跟青春的故事。


SP電視劇《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10月5日晚間9點於日本TBS電視台播出。



≡STAFF≡
原作:有川浩
腳本:野木亞紀子
導演:佐藤信介
音樂:高見優
攝影監督:河津太郎
配給:東寶


≡CAST≡
堂上篤:岡田准一
笠原郁:榮倉奈奈
小牧幹久:田中圭
手塚光:福士蒼汰
稻嶺和市:兒玉清
折口瑪姬:西田尚美
尾井谷元:相島一之
笠原克宏:中原丈雄
玄田龍助:橋本潤
仁科巌:石坂浩二
手塚慧:松坂桃李
朝比奈修二:中村蒼
中澤毬江:土屋太鳳
栗山千明(特別出演)
鈴木達央(特別出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4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日本真的甚麼都可以搞真人版

09-18 11:31

克萊柏
美國搞真人版還少嗎

09-18 11:55

罐頭
沒死人算那門子的戰爭?

09-18 21:07

腦內花田君
達央wwwww
真人版消息後面還排了很多名單呢.....

09-18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偵探小隊KZ事件簿》動... 後一篇:《七龍珠 超》動畫主題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