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龍宮》正式公測 世界 BOSS 等系統介紹

(廠商 品米科技 提供) 2017-08-16 19:02:33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羊咩咩遊戲今日宣布,《狂戰龍宮》於今日正式火爆公測並同步釋出相關遊戲資訊。
 

【世界 BOSS 系統介紹】

 
  1. 人物等級達到 37 級並完成相應主線任務便可以開啟 ”BOSS 挑戰” 系統。
  2. 野外 BOSS 是從天牢中逃出的妖怪 BOSS,每隔一定時間將在會下界各處出現,攜帶有大量的奇珍異寶,幫助捉拿這些妖怪 BOSS,將會獲得 BOSS 從天庭中偷盜的寶物,切記要組隊前往,因為寶物將屬於最後擊殺此妖怪 BOSS 的仙友。要知道有時候,來自背後的殺意比 BOSS 更慘烈。帶上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去捉拿越獄的妖怪 BOSS 吧。
  3. BOSS 巢穴:除了四處流竄的妖怪 BOSS 外,仙友們還可以去妖怪巢穴去挑戰妖王。擊敗妖王后,將獲得妖王隨身攜帶的極品裝備與奇珍異寶。更可以搜刮妖王的藏寶庫,挖掘出妖王私下藏匿的珍寶。
  4. BOSS 巢穴按等級推薦對應的巢穴,每隔一段時間妖王會重生,全體仙友都可以進入,第一層巢穴為和平場景,以後其他層為殺戮場景。可以盡情的掠奪他人收貨。
  5. 除了世界 BOSS 外當然還有我們終極 BOSS,終極 BOSS 每天定時刷新一次,擊殺後根據排名獲得豐厚的獎勵。
 

【翅膀系統介紹】

 
  1. 46 級並完成相應主線任務就可以開啟酷炫翅膀的功能。不僅能大幅度的增加人物的屬性,同時還有酷炫的外表哦。
  2. 初階的翅膀帶來的屬性加成並不明顯,外形也不夠酷?遊戲中可以透過 “翅膀進階丹” 來進行升階。階數越高,外形越酷,增加的屬性也越高。
  3. 翅膀裝備可以提升主角的屬性,隨著翅膀階級的提升,可以佩帶更好的翅膀裝備。
  4. 隨著翅膀階級的提升,會逐漸開啟翅膀的技能(需要相對應的技能書),帶來額外的屬性驚喜。
 

【坐騎系統介紹】

 
  1. 人物等級達到 4 級便可以開啟坐騎系統。可以通過 “乘騎” 按鈕 進行上下坐騎的操作。
  2. 初階的坐騎帶來的屬性加成並不明顯,外形也不夠酷?遊戲中可以透過 “靈獸丹” 來進行升階。階數越高,外形越酷,增加的屬性也越高。隨著坐騎階級的提升,會逐漸開啟坐騎的技能(需要相對應的技能書),帶來額外的屬性驚喜。
 

【任務系統介紹】

 
  1. 除妖任務:41 級開啟,每天 20 個任務,可以獲得海量經驗以及銅幣。用銅幣可提高任務品質以獲得更多的獎勵。每日完成完部除妖任務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大量獎勵。(經驗與等級相關)
  2. 幫派任務:61 級並且加入幫派後開啟。每天 10 環,可以獲得海量經驗以及銅幣,同時還可以獲得幫派貢獻。完成全部 10 環後同樣有豐厚的禮包。
 
  《狂戰龍宮》還有更多精彩資訊、活動敬請關注官網。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狂戰龍宮》不刪檔封測今日啟動 介紹坐騎、美人系統
WEB | 狂戰龍宮
2
神話題材網頁遊戲《狂戰龍宮》將在台港澳推出 揭露背景介紹與騎兵、法寶系統特色
WEB | 狂戰龍宮
3
《星辰群仙傳》今日公測 釋出世界 BOSS、變身、披風仙羽等系統
WEB | 星辰群仙傳
2
《黑光傳奇》即日起正式公測 公開世界 Boss、神格等系統介紹
WEB | 黑光傳奇
2
JRPG 新作《百英雄傳》電玩瘋實機遊玩影片 搶先一覽 Boss 戰、地圖解謎等特色
多平台 | 百英雄傳
25
《風雷武傳》即日起正式公測 神兵、披風等系統介紹公開
WEB | 風雷武傳
0
《三鼎神將》公測正式登場 公開神將、法寶、披風系統玩法
WEB | 三鼎神將
0
《仙魔萌萌達》公測登場 公開 Boss、公會等系統介紹
WEB | 仙魔萌萌達
1
《勇者 GOGOGO》宣布公測 介紹成就稱號、怒斬 BOSS 等系統
WEB | 勇者 GOGOGO
0
《巴魯斯之翼》正式公測 釋出神器、法寶、披風系統介紹
WEB | 巴魯斯之翼
0
《勇者斬龍傳》正式公測 公開職業、世界 BOSS 等系統
WEB | 勇者斬龍傳
2
《聖界三王戰》公測上線 介紹轉生、BOSS 系統等
WEB | 聖界三王戰
0
三國題材手機新作《英雄的誕生》啟動公測 世界 BOSS 系統今日開放挑戰
Android | 英雄的誕生
0
魂系新作《屍戰朝鮮:血脈》宣布全球事前登錄突破 50 萬 釋出 Boss 戰實機影片
多平台 | 屍戰朝鮮:王室之血 / 屍戰朝鮮:血脈 / Kingdom: The Blood
34
類銀河惡魔城動作遊戲《莫莫多拉:月下告別》大型更新加入新 Boss、擴增釣魚功能
PC | 莫莫多拉:月下告別 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原 莫莫多拉:告別月光)
3
《女神聯盟》公測正式展開 黃道十二宮副本、世界 BOSS 挑戰玩法開放
WEB | 女神聯盟
48
《九轉玄天錄》宣布公測 萌寵、轉生、BOSS系統介紹
WEB | 九轉玄天錄
0
《屍戰朝鮮:血脈》全球事前預約突破百萬 釋出主線 BOSS「趙皇后」對戰實機影片
多平台 | 屍戰朝鮮:王室之血 / 屍戰朝鮮:血脈 / Kingdom: The Blood
9
人魔大戰動作手機遊戲《無極魔道》今日上線 釋出 BOSS、地宮系統等介紹
手機 | 無極魔道
8
《封神召喚師》今正式啟動公測 釋出符印系統、神將覺醒系統等介紹
手機 | 封神召喚師
46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