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漫畫女孩》動畫公開主視覺圖

作者:雨兒│2018-01-19 19:33:32│巴幣:1,022│人氣:3352
由 はんざわかおり 創作的四格漫畫、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漫畫女孩》 。官方在今日這天公開主視覺圖,預計於 2018 年 4月播出。


萌田薫子(筆名 薰子),15歳。職業為高中生、同時也是四格漫畫家!搬進漫畫家專用的女子宿舍的她, 在室友的少女漫畫家的小夢、TL漫畫家的琉姬以及少年漫畫家的翼等同伴們的圍繞下,今天也愉快地拿起筆繪製著分鏡、為了完稿正熬夜工作中!可愛又有趣、漫畫家的四格漫畫物語在此揭幕!


──STAFF──
原作:はんざわかおり
監督:德本善信
系列構成:高橋奈津子
劇本:待田堂子、橫手美智子、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齊藤佳子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田中直人
攝影監督:廣岡岳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製作:Nexus

──CAST──
萌田薰子:赤尾光
戀塚小夢:本渡楓
色川琉姫:大西沙織
勝木翼:高橋李依

動畫《漫畫女孩官網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こみっくがーるず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紅蓮小直
所以變"動畫女孩"??

01-22 16:45

玥蝶
高橋

01-22 16:4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超期待哦

01-22 17:07

雨晰

01-22 18:09

あなだ,怠惰ですねぇ
真虫丰

01-22 18:31

弱者
芳文芳文

01-22 23:05

快樂兔子會快樂呱呱
滑過去的時候看成單蠢女孩艮

01-23 19:05

トキ
哈叭叭叭叭!!

01-24 12:12

miminona
芳文社的期待啊

03-28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Phat!《NO... 後一篇:【模型】PULCH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