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轟炸女孩(ボンバーガール)》萬聖節活動「愉快・鬼怪・萬聖節派對!」

作者:文月悠衣│2018-10-26 15:59:56│巴幣:12│人氣:3809
萬聖節活動「愉快・鬼怪・萬聖節派對!」開始!

萬聖節活動「愉快・鬼怪・萬聖節派對!」於10/25 (四) 早上10點開始!
一邊進行線上對戰,一邊獲得各式各樣的換裝道具吧!

在線上對戰中獲得道具!

在活動期間中進行線上對戰的話,會根據對戰的內容而獲得相對應的點數。
只要儲存了一定的點數後就能兌換與萬聖節相關的換裝道具。

也新增了會改變遊戲內插畫的服裝!

於活動或是轟炸轉蛋中取得的服裝,給特定的轟炸女孩穿上的話,
遊戲內的插畫也會跟著變成特別版本。

※本活動能獲得改變「阿葵亞」插圖的服裝。
※轟炸轉蛋能獲得改變「黑」插圖的服裝。

「阿葵亞」

「黑」


對戰舞台也變為特裝版!

活動期間中,線上對戰的場地將變為萬聖節式樣。
場地分為兩種,選擇哪種場地開始為隨機決定。
仔細瞧瞧的話,會發現角色有些陌生…?

※若配對成員皆為初學者階級(ビギナークラス)的話,
場地則會以「爆彈城鎮1(ボムタウン1)」開始。

轟炸轉蛋更新!
從10/25 (四) 早上10點開始的轟炸轉蛋「萬聖節派對轉蛋」將追加以下道具!
※這些道具在「萬聖節派對轉蛋」結束後也能轉出。

轟炸女孩・阿葵亞,新登場!

追加新的轟炸女孩・阿葵亞。
而在「萬聖節派對轉蛋」的期間內,「阿葵亞」跟「津輕」的轉出機率上升。

會改變遊戲內插圖的阿努比斯服裝!

換裝道具追加「阿努比斯服」的兩種版本。
這個服裝給轟炸女孩・黑穿上的話,遊戲內的插畫也會跟著變成特別版本。

新追加的換裝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轟炸女孩|ボンバーガール|轟炸超人|Halloween|萬聖節|ハロウィン

留言共 4 篇留言

滴油小熊
頭香

11-01 19:05

世紀末的魔術師
尾香

11-01 20:05


燒完了

11-01 21:34

沒什麼
所以,甚麼時候會引進機台?

11-01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17283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來!《轟炸女孩(ボンバ... 後一篇:Cygames《賽馬娘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