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inal Fantasy XIV》陸版更新4.4 狂亂前奏

作者:派大熊-哈巴庫克│Final Fantasy XIV│2019-01-12 13:08:33│巴幣:8│人氣:4705
由大陸盛大代理、SQUARE ENIX所開發的日式MMORPG:Final Fantasy XIV(陸譯 :最終幻想XIV)將於本月15號進行V4.4版更新:狂亂節奏。

V4.4版本“狂亂前奏”中,主線任務將追隨毫無音訊的阿爾菲諾的足跡前進,另外將實裝四聖獸奇譚第三彈“朱雀鎮魂戰”!
       還有終於迎來最終決戰的「歐米茄時空狹縫:阿爾法幻境」,可以隨個人喜好裝飾的“服裝模特”,緊張刺激的機遇臨門“王像跳跳樂大挑戰”以及各種各樣的更新與修改。


主線任務推進
加雷馬帝國中樞暗中活躍的“有著芝諾斯容貌的男人”。
而另一邊,是莫名消失的皇太子的遺體……
在懷疑這些無法理解的現象背後有著混沌的使者——無影的介入時,有一名使者造訪了拂曉血盟的總部石之家。


大型任務更新
四聖獸奇譚第三彈“朱雀鎮魂戰”
為了抵抗黃龍復活的威脅,光之戰士們為了幫助四聖獸取回原來的力量而奔波。
下一次鎮魂儀式的對象,是有著鮮紅羽翼的美麗神鳥“朱雀”……

歐米茄時空狹縫:阿爾法幻境

歐米茄會不會招致世界毀滅的驗證終於進入了最終階段。
對作為阿爾法小隊過關斬將的冒險者們,歐米茄所給出的對手是……
決戰的時刻來臨!

個人房屋相關

增加了可以展示、販賣裝備的“服裝模特”!裝飾在“服裝模特”上的裝備,可以成套進行販賣。用穿上了漂亮裝備的“服裝模特”來裝飾房間吧。
增加了便於冒險者告知房屋活動內容的“房屋宣傳功能”。“餐廳”“水族館”“角色扮演”等等,可以選擇多種多樣的宣傳標籤。利用這個功能來尋找自己中意的房屋吧。

其他更新

以小櫻他們的車前會為中心,受到了冒險者與眾人的援助,多瑪飛地的複興正在穩定的進行。如今,迎來了一個重要的節點……

永結同心典禮增加了新的裝飾。另外,為了慶祝二人立下永恆誓約的紀念日,現在可以接受永結同心的特殊任務。

在烏茲奈藏寶運河的最深處建造的,用以供奉異鄉神祇的聖殿。聽說那裡正在進行奇異的祭祀儀式。給予闖入者的會是眾神的祝福還是恐怖的神罰…… 一切都由命運執掌。

增加全新亞拉戈神典石:創世。




以上是這次V4.4更新概要
更多詳細資訊能到官網:http://ff.sdo.com/web7/index/index.html 獲得更詳細的資訊喔~

期待未來能與各位勇敢的光之戰士們在艾歐澤亞大陸上相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8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 XIV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ed
抄作業囉

01-14 14:34

很安全
日版已經要更新4.5了

01-14 15:34

派大熊-哈巴庫克
因為小弟在陸服~只好發陸服新聞嚕 日服和國際服交給各位大大發嚕~01-14 19:18
諾兒
國際版已經在等4.55了

01-14 15:43

派大熊-哈巴庫克
因為小弟在陸服~只好發陸服新聞嚕 日服和國際服交給各位大大發嚕~
01-14 19:18
梨子Nasiko
我比較好奇的是陸版的「不自由、毋寧死」翻譯成什麼?

01-14 16:49

派大熊-哈巴庫克
可以提示一下大概在哪看到這段文字?我也有點好奇阿0.0+01-14 19:19
梨子Nasiko
4.0的劇情主軸 自由か死か / Liberty or Dea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WLZIq02s

01-14 19:26

派大熊-哈巴庫克
陸服翻成:自由或是死亡 XDD
https://ff14.huijiwiki.com/wiki/%E4%BB%BB%E5%8A%A1:%E8%87%AA%E7%94%B1%E6%88%96%E6%98%AF%E6%AD%BB%E4%BA%A1
01-14 19:47
枯草
這真是一款好遊戲啊...雖然沒完 但細緻度真的很高

01-14 20:09


(感動

01-15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go74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VE Online 釋... 後一篇:前往被毀壞的世界吧!陸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