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 盃 SF 校際軍團賽結果出爐 黎明技術學院 Go Stop 奪冠

(GNN 記者 RU 報導) 2007-08-27 16:59:21

  「Seednet 盃 SF 校際軍團賽」賽事周末落幕,台北縣「黎明技術學院-Go Stop」隊伍從總決賽中 16 支隊伍脫穎而出,奪得校際軍團賽的總冠軍,抱走 10 萬元獎金與獎盃。

  「SF校際軍團賽」上周六在台北京華城進行 16 強決賽,全國歷經上百場賽事擠進總決賽的 16 支超強隊伍奮力廝殺,從早到晚賽事持續了 7 個小時,在在考驗選手的耐力、技術與集中力;星光幫成員林宥嘉及鴨子也特別到現場幫選手加油打氣,林宥嘉並以中氣十足的聲音帶領選手進行宣誓儀式。

  華義表示,「Seednet 盃 SF 校際軍團賽」決賽採取單淘汰制,每一場都不能大意,各隊全力以赴,結果比賽出乎意料,由《戰慄時空之絕對武力》台灣區代表隊成員組成的「新民高中-UMX」並未擠進前四強,來自台北縣的「黎明技術學院-Go Stop」則以黑馬之姿奪得校際軍團賽的總冠軍,也抱走新台幣十萬元的高額獎金及獎盃。

  「大仁科技大學-心情不舒服」及「北台灣技術學院-ARC878」獲得亞軍及季軍,也分別得到六萬五千元及三萬元的獎金與獎盃;比賽同時選出最佳服裝以及最佳精神獎,亞軍大仁科技大學以一身野戰迷彩軍裝得到評審團的青睞,拿下最佳服裝獎;「鶯歌國中-火爆冷山隊」雖然在4強賽敗北,但比賽的專注態度及運動家精神贏得最佳精神獎,兩隊各得到一萬元的獎金與獎狀。

  冠軍「黎明技術學阮-Go Stop」隊長唐承璽表示,當初會想參加校際盃比賽單純是想測試自己的實力,沒想到會一路打到冠軍;團員為了能在比賽中有好的成績,每天至少團練 6 到 8 個小時,能拿到冠軍讓大家覺得整個暑假的辛苦練習沒有白費。

  華義表示,《SF》世界盃賽事將於今年 10 月於泰國曼谷舉行,將有台灣、美國、日本、韓國、泰國及中國大陸等參賽,為派出最強的隊伍,此次在國手隊的選拔上格外嚴格;校際盃前 6 強的隊伍將再進行一次國手選拔的資格賽,於資格賽中勝出的隊伍才能代表台灣出席世界盃的盛會。

  華義指出,獲得國手選拔資格的 6 支隊伍為:「黎明技術學院-Go Stop」、「大仁科技大學-心情不舒服」、「鶯歌國中-火爆冷山」、「北台灣技術學院-ARC878」、「新民國中-UMX Gaming」以及「石牌國中-皇家雜牌軍」。台灣國手選拔資格賽預計於 9 月初舉行。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